標題: 義本同心 (第三集) (1/2) - 本港台
jolly
管理員
Rank: 9


UID 1
精華 2
積分 89869
帖子 46581
閱讀權限 200
註冊 2007-1-14
用戶註冊天數 6306
用戶失蹤天數 0
狀態 離線
113.254.20.113
分享 
發表於 2012-1-27 17:58  資料 文集 私人訊息 
義本同心 (第三集) (1/2) - 本港台
第 3 集 02 月 01 日 Wed 9:00 pm

事實上副總葛全也真的在中飽私囊,他甚至大膽的向貨品的供應商拿回傭,葛全要挺而走險,是因為他自己的私人財政出了問題,急需大筆金錢來救命。孟龍終於知道了尚飛和大雄是同一夥,他們刻意打假拳,而間接令自己輸錢,盛怒下孟龍率眾手下追打二人,尚飛幸虧早發現,及時脫身而逃。尚飛心中怕孟龍來糾纏,會禍及尚敏,於是答允了和尚敏一起往上海,也可以順道暫時避避風頭。

在上海,賀天和明家慧閒談,講及自己腦海中那些零碎的影像,他開始感覺到和自己親生父母,胞弟的那種血濃於水的感情。尤其是他拿著小叉,插著小麵包裝成小人兒,跳舞給弟弟看的一幕,印象尤深,他也希望有天,兄弟可以重逢。明家慧答應會想辦法替他嘗試尋找失散的弟弟。尚敏兄妹跟隨香港演藝表演團到達上海,因為還有些空閒時間,兄妹順路就各處遊覽,在輕鬆愉快的氣氛下,感情增進不少。事有湊巧,《喜客來》原來就是尚敏等此行表演的主要贊助商,

小馬來找賀天,希望他後天能出席記者招待會,但賀天因工作太忙,恐怕到時未能出席,他吩咐小馬到時代表他就行。小馬見賀天的琥珀鋉墜漂亮,追問下賀天說鍊墜本是一對,兩年前的一次交通意外,當中一個丟掉了,他見小馬這麼喜歡它,就把餘下那鋉墜,當成結婚禮物送給小馬,反正小馬也婚期近了。小馬接過鍊墜,甚為高興。在記者招待會當天,尚飛陪尚敏到會場,他到場邊的小商店買飲品,卻碰巧遇上了賀天,兄弟雖相見,卻沒有相認。其後尚飛遇上小偷,更被小偷一夥圍毆,賀天見義勇為,上前助尚飛把小偷趕走,尚飛的銀包跌落地上,那張他倆父母和兄弟合照就掉了出來。 在會場裡,小馬代賀天出場致謝詞,當尚敏看見小馬頸中帶著的,那只和自己朝思暮想的救命恩人,曾擁有的同一模樣的琥珀鍊墜時,登時臉紅耳熱,心跳加速。雖然尚敏為能找到了當日的救命恩人而開心,但尚飛擔心尚敏會被壞人乘機欺騙,又見她喜孜孜的模樣,心中竟有一陣酸溜溜感覺,遂要求尚敏不再和這個馬良單獨見面。

賀天不滿馬良欺騙尚敏,馬良急忙否認,他發誓對尚敏不存任何歪念,只是想多交幾個朋友而已,更叫賀天也該學學自己多交朋友,不要自我封閉。馬良又提起老話題,為何賀天仍然獨身,一個女朋友也沒有?賀天沒正面回答,他身患隱疾而不敢去愛的苦衷,是有口難言。家慧繼續興緻勃勃的為賀天做臥底,查找超市各樣作弊的証據,賀天感激。尚敏見賀天又在阻攔馬良和自己見面,對賀天大感討厭,兩人有小爭執,令尚敏對賀天的誤解更深。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