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義本同心 (第四集) (2/2) - 本港台
jolly
管理員
Rank: 9


UID 1
精華 2
積分 89721
帖子 46498
閱讀權限 200
註冊 2007-1-14
用戶註冊天數 6284
用戶失蹤天數 1
狀態 離線
113.254.20.113
分享 
發表於 2012-1-27 18:00  資料 文集 私人訊息 
義本同心 (第四集) (2/2) - 本港台
第 4 集 02 月 02 日 Thu 9:00 pm

尚敏等人演出成功,尚敏在舞臺上的風采搏得台下掌聲連連。賀天和馬良以贊助商身份送上祝賀,賀天和尚飛再次碰頭,才知道尚敏就是尚飛的妹妹。尚飛憑直覺不信任馬良。表演結束後,賀天和尚飛在大門外巧遇,賀天邀尚飛去喝酒。尚敏則瞞過兩人悄悄去會馬良。尚敏以為眼前的馬良就是「救命恩人」,氣氛浪漫。正和尚飛喝酒聊天的賀天,接到馬良的未婚妻的電話,才知馬良又去約會尚敏。

賀天和尚飛趕往公園,尚飛大怒衝上前就想打馬良,尚敏急拉住尚飛,賀天也急忙拉馬良走。尚敏追上前,拉起馬良手心,在馬良手心寫下「多謝」二字,旁邊的賀天呆住!想起三年前當時尚敏也在賀天手心寫字。賀天才知道原來自己才是尚敏一直想找到的的救命恩人!但這時尚敏已隨尚飛離去。

家慧做臥底經一番努力,終於取得工場偷工減料、中飽私囊的部份証據,由賀天召開大會以予揭露。葛全管理不力,責無旁貸。賀蘭被迫表態斥責葛全。原來賀蘭和葛全是地下情人,賀蘭怒問真相,葛全只得和盤托出,一切都是自己幕後操縱。賀蘭大怒,但經不起葛全百般跪求,賀蘭只得暫時原諒葛全,當務之急就是要怎樣對付賀天,因為揭發此事的人是賀蘭最痛恨的賀天。葛全親自上門向賀軍負荊請罪,賀蘭也力保葛全,聲言會好好整頓公司人事行政,更假意多謝賀天為公司掃除毒瘤。賀軍大感安慰,不追究葛全管理不善之罪。賀天也只得表面上不再追究。

賀天和家慧懷疑葛全是否真的毫不知情。家慧決定再捱義氣多做幾日臥底,賀天則暗中約見供應商,希望能查出有用線索。葛全和賀蘭經一番佈置,終當場捉住做臥底的家慧,迫問到底是誰派她來的,家慧死口不認,賀蘭一怒之下,以家慧偷取公司機密為由,要將家慧送官法辦。賀天趕到阻止,說出家慧其實是自己派來的臥底,有甚麼責任由自己一力承擔。

各部門經理以臥底事件為由,神情肅殺地衝入賀家,聲言要馬上見賀軍,實行「逼宮行動」,對賀天作出控訴。賀軍聽後大發雷霆,說賀天的行為或許會令各人有所不安,但他所做的一切皆証明公司的確存在不法行為,而這一切各人其實都難辭其疚,請各人好好反省。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