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義本同心 (第十集) (13/2) - 本港台
jolly
管理員
Rank: 9


UID 1
精華 2
積分 89927
帖子 46612
閱讀權限 200
註冊 2007-1-14
用戶註冊天數 6312
用戶失蹤天數 0
狀態 離線
113.254.24.150
分享 
發表於 2012-2-3 22:11  資料 文集 私人訊息 
義本同心 (第十集) (13/2) - 本港台
第 10 集 02 月 13 日 Fri 9:00 pm

明奇、家慧、志揚開會討論《奇妙》開張事,家慧其實已有完備的計劃,一浪接一浪的速銷計劃,務求令《奇妙》在短間裡成為城中熱話,目標是在半年之內,搶得三成市場佔有率。明奇聽著家慧匯報計劃詳情,亦感滿意。天空物流公司正式運作,本來賀天正與尚敏興高采烈討論芝士蛋糕作早餐的事,但家慧一到,賀天就只顧跟她說生意之事,尚敏即被冷落一旁。

尚偉不住找機會討好童心,但她毫不理會,相反童心卻在想方法親近尚飛。尚飛送童心返,童心借酒意向尚飛投懷送抱的,尚飛坐懷不亂,指童心喝得太醉。童心拉著尚飛,問她有什麼不好?還是他不喜歡女人?尚飛沒好氣,只答我喜歡的女人不是你而已。童心追問是誰,尚飛沒答話便離去。

家慧與明奇吃早餐,志揚忽然不請自來,還攜了鮮花,揚言要追家慧,家慧只當志揚說笑。但志揚一臉認真說,以前以為兩人總會走在一起,現在知道有賀天這勁敵,所以決定採取主動。家慧斷言與志揚沒可能發展,無論說的是真是假都不會接受追求。志揚願意接受挑戰,家慧哭笑不得,無可奈何。

《奇妙》即將開幕,賀軍少有的返喜客來,因為覺奇妙來勢洶洶,有點擔心。但賀蘭一派愛理不理態度,強調以不變應萬變,《喜客來》一向是行內一哥,誰也動搖不了,《奇妙》這些不過是花招,著賀軍放心。但賀軍始終認為不能掉以輕心,賀蘭唯唯諾諾,最後答應會與眾下屬商量應付之策。尚飛帶尚敏來晚餐,尚敏奇怪,怎麼不叫尚偉一起來,尚飛吞吞吐吐,說尚偉要看著酒吧。其實飛是想正式向尚敏表白,但說話多次到了口唇邊,最後也還是說不出口。終於尚飛再度鼓起勇氣表白,旁邊鄰桌大夥兒卻唱起生日歌,聲浪蓋過了尚飛的說話,令他像洩氣皮球一樣。

《奇妙》開幕,有明星剪綵,場面浩大,大批市民排隊,要來搶購貨品。賀天找家慧慶祝,家慧因奇妙順利開幕,心情大好,兩人你一言我一語,期間喝了好多啤酒,兩人就這樣醉了在車上睡了一夜。翌日馬良笑二人的衫與昨日一樣,昨晚去了哪裡?馬良越說越誇張,賀天斥馬良胡說八道。一旁原來尚敏也听到一切,她誤會二人關係,更認定天和慧已成戀人,如墮冰窖,轉身就走。

尚敏哭著說要去北京。尚飛愕然,尚敏傷心說不想再待在這裡。尚敏只是搖頭,只說好辛苦,又問尚飛有否試過真心喜歡一個人?尚飛呆著,尚敏忍不住吐心聲,喜歡一個人原來好辛苦!尚飛問是誰,尚敏只是不答,尚飛逐一猜測,其實在在尚敏身邊男人也不多,當提到賀天之時,尚敏哭得更厲害,尚飛沒料到尚敏喜歡的人竟會是他,登時呆在當場。尚敏說想離開這裡,去北京舞蹈學院參加舞蹈課程。尚飛也想尚敏離開一下,也許可以讓她淡忘對賀天的感情,最後也贊成尚敏離開。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