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義本同心 (第十一集) (14/2) - 本港台
jolly
管理員
Rank: 9


UID 1
精華 2
積分 89866
帖子 46579
閱讀權限 200
註冊 2007-1-14
用戶註冊天數 6305
用戶失蹤天數 0
狀態 離線
113.254.20.222
分享 
發表於 2012-2-10 21:29  資料 文集 私人訊息 
義本同心 (第十一集) (14/2) - 本港台
第 11 集 02 月 14 日 Tue 9:00 pm

尚敏以去北京參加舞蹈課程為由向賀天辭職,賀天愕然。尚敏送上最後之蛋糕,當作道別禮物,賀天欲挽留,卻又不知該以什麼理由,但覺心中茫然。馬良和其他員工知尚敏辭職一事,都感突然。奇妙超市生意滔滔,大排長龍。志揚陪家慧來巡視,家慧甚感滿意。眾與尚敏餞行,賀天對尚敏仍有不捨,想送尚敏去機場,但尚敏說不用。家慧看在眼裡,見賀天悶悶不樂,問賀天是否捨不得尚敏?賀天沒答話,顧左右而言他。

賀蘭、賀軍和其他股東數眾開會,自奇妙開張以來,《喜客來》的生意額持續下跌,大受壓力。股東不滿,指賀蘭失職。賀蘭決定大舉反擊《奇妙》,賀軍著賀蘭不可意氣用事,賀蘭反指賀軍一直不信她,要求賀軍無論如何要讓她全權主理,否則這總經理不做也罷!賀軍最後唯有答應,但聲明一個月之內要看到營業額回升。賀天得悉《喜客來》為與《奇妙》爭生意,心中擔憂,指這樣會令《喜客來》蝕大錢。

賀天下班,無意中經過餅店外,認得就是敏常買芝士蛋糕給他的餅店。問老闆娘後,方知原來一直以來,他吃的蛋糕都是尚敏親手做的,十分感動。原來在不知不覺中,尚敏已成了他生活中的重要一部份。賀天悔不當初。尚飛幫賀天手搬貨,這是第一宗生意,賀天格外緊張親力親為,尚飛也自動請纓來幫忙搬運。

期間,賀天問尚敏的近況,尚飛一陣苦澀,心裡不舒服沒答話,天也就沒再追問。賀天與尚飛乘貨櫃車至,發現下屬竟然弄錯了船期,幸在眾人一番努力下,困難終在最後關頭解決了,家慧、尚飛都替賀天鬆口氣。眾人在尚飛家中慶祝,個個都喝得有點醉。家慧突然借酒意向天表白,賀天心內訝異,面上卻裝作當她是說笑的模樣,家慧氣煞,卻一時間沒勇氣再澄清。賀天返家,竟見尚敏在等著,尚敏鼓起向賀天表白,賀天將她擁入懷中。尚飛呆呆看著相擁中的二人,心如刀割。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