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義本同心 (第十四集) (17/2) - 本港台
jolly
管理員
Rank: 9


UID 1
精華 2
積分 89721
帖子 46498
閱讀權限 200
註冊 2007-1-14
用戶註冊天數 6284
用戶失蹤天數 1
狀態 離線
113.254.20.222
分享 
發表於 2012-2-10 21:34  資料 文集 私人訊息 
義本同心 (第十四集) (17/2) - 本港台
第 14 集 02 月 17 日 Fri 9:00 pm

家慧知道天空物流出事,她打算把《奇妙》超市八成的貨物運輸,全都判給天空物流,以濟賀天燃眉之急。志揚聞言,叫家慧考慮,但家慧意志堅決。志揚暗中通知明奇。明奇知道後大力反對,他認為在商言商最重要,絕不能感情用事,天空情況他瞭解,公司根基不深,車隊司機又不足,一旦有什麼錯失,《奇妙》會被連累,到時很難對其他股東交待。但家慧堅持,父女爭吵一場,不歡而散。

馬良對賀天說,傳聞賀蘭是令他們公司客人流失之幕後黑手。時尚敏入,聽到這一切。尚敏知賀天為難,故此欺騙賀天,說往美國讀書的付款通知書還未到,叫賀天暫時用那些錢應付難關。賀天知道自己公司的困境,是賀蘭一手造成,為了救公司,和要讓愛人尚敏如期往美國,不得不忍辱負重,向賀蘭道歉,求賀蘭收手。賀蘭得意,開出條件,要賀天永遠不再踏進《喜客來》,更逼賀天在眾目睽睽之下,向她下跪認錯!幸尚敏及時趕到,衝出制止。

明奇終向女兒屈服。家慧來找天,拿出協議,由奇妙收購天空6成股權,成為奇妙旗下物流子公司。條件就是天要進入奇妙管理層,幫奇妙發展,賀天猶疑,但馬良贊成,尚敏也支持,賀天考慮後,終答允。賀天感激家慧,不會忘記家慧的雪中送炭。賀軍不解為何賀天突然加入《奇妙》,倒戈相向?賀蘭在賀軍面前評擊賀天忘恩負義。

志揚借童心發洩不滿情緒,怪責童心多時仍無法接近尚飛,拿到他犯事的罪証,他要脅要和童心分手。在童心苦苦哀求下,志揚答允再給她三個月時間。孟龍借著有幾分醉意,竟跑到尚飛的酒吧,向童心施暴。童心大力掙扎但呼救無援,幸尚飛及時趕至,兩人大打出手。 附近有人聞聲報警,遠處傳來警車響號,孟龍乘機逃走。童心驚魂甫定,痛哭,尚飛把她抱入懷中安慰。

賀軍終得知賀蘭用卑鄙手段,令賀天的公司客戶流失,又曾經迫賀天當眾下跪一事。賀軍斥賀蘭意氣用事,也太咄咄逼人,現在把賀天逼得加入對方陣營,此後會對《喜客來》不利。但賀蘭卻不以為然,她表示不會怕賀天,也好趁此機會証明給所有人看到,她會比賀天強。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