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義本同心 (第十八集) (23/2) - 本港台
jolly
管理員
Rank: 9


UID 1
精華 2
積分 89914
帖子 46605
閱讀權限 200
註冊 2007-1-14
用戶註冊天數 6310
用戶失蹤天數 0
狀態 在線
113.254.20.122
分享 
發表於 2012-2-17 22:43  資料 文集 私人訊息 
義本同心 (第十八集) (23/2) - 本港台
第 18 集 02 月 23 日 Thu 9:00 pm

尚飛勸尚敏對賀天的愛,要重新考慮。尚敏卻表示愛必需包含信任。奇妙超市內,尚飛心情不佳,與人客發生爭執,互相推撞,尚偉也護兄,雙方推撞,間打爛了超級市場很多東西。志揚往明奇處舉報,說尚飛、尚偉鬧事,並說出尚飛曾在香港坐過監,尚飛更是賀天的親弟,並說賀天一直包庇尚飛兄弟,明奇大怒,要炒二人,尚飛也拍檯帶尚偉走,志揚冷眼旁觀,面有得色大感痛快。賀天追出,指尚飛太衝動。尚飛多時冤屈,終於爆發,指賀天只顧逼自己學電腦、學英文、學做生意,只想扮命運之手,支配自己一生,自己是不會再受他控制的了。

家慧入,知賀天飽受委屈,關心。賀天向家慧道歉,稱今次的事把家慧也扯了進來。家慧稱自己不怕,說自己對於尚飛而言只是一個外人,但你則是他的兄弟,賀天坦言一切都是為尚敏好,家慧只輕輕流露一點心酸。志揚安排家慧、苗芳相見,表示明奇可跟苗芳驗 DNA 報告,來肯定他們是父女關係。苗芳對家慧說出自己只想見父親一面,不求甚麼,家慧答應會代安排。家慧說明奇暫時公事繁重,遲些時便會幫她跟明奇會面。家慧試探明奇關於苗芳事,明奇根本不當一回事。家慧只好說自己已見過苗芳,也確定了他們是父女的關係。明奇直認關於苗芳的生母已差不多忘記了她,自己當年因病,得其照顧,當時確是喜歡過她,但自己最愛的還是家慧母,況且苗芳母已死,再講甚麼也多餘。

金桂知尚飛賦閒,提及新開了一間Disco,知尚飛不喜幫別人打工,所以決送兩成股份給他,好等他可安心幫自己工作,之前其實已想叫尚飛、尚偉來幫手,只怕賀天不高興。尚敏心中不想尚飛再和桂叔有任何關係,但尚飛說只要尚敏答應和他一起回香港,同時不再見賀天,他就不去金桂的 DISCO工作。尚敏登時無言以對。尚敏終鼓起勇氣,直言不想再曖昧下去,逼問賀天最近對自己這般冷淡的原因。賀天逼得也狠下心腸,假裝說自己已愛上了家慧,移情別戀,也即是和尚敏緣盡。

尚敏傷心不已。家慧對賀天講不如自己跟賀天結婚,就是假夫妻也沒問題,可切切實實的斷了尚敏的愛意。家慧陪苗芳去街,順便自己看婚紗。明奇知家慧準備嫁賀天,大加反對,氣得心臟疼痛,急召醫生。尚敏找家慧,想瞭解家慧為何會橫刀奪愛,因自己根本就不相信家慧是一個這麼的人。家慧說出自己早在美國唸大學時已對賀天有好感了,也恨賀天沒有對自己發動攻勢,所以才互相蹉跎,自己也非有心橫刀奪愛,只希望尚敏能成熟一點,應祝福自己。但尚敏仍不肯放棄這段感情。

家慧忽拿出一瓶酒,說如果酒內有毒葯,敏為了賀天,會不會把它全都喝光?尚敏一愕,猶疑幾秒,因她從來不懂喝酒。但家慧表示只要是為了賀天,她一秒也不會猶疑,然後立即把整瓶酒都喝光。時賀天趕至,想阻止,已來不及。家慧辛苦,狂嘔吐,賀天疼惜,尚敏見狀,含淚而去。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