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義本同心 (第二十一集) (28/2) - 本港台
jolly
管理員
Rank: 9


UID 1
精華 2
積分 89721
帖子 46498
閱讀權限 200
註冊 2007-1-14
用戶註冊天數 6284
用戶失蹤天數 2
狀態 離線
113.254.22.12
分享 
發表於 2012-2-27 20:34  資料 文集 私人訊息 
義本同心 (第二十一集) (28/2) - 本港台
第 21 集 02 月 28 日 Tue 9:00 pm

賀蘭欲將志揚收歸旗下。童心罵賀天負情負義,更不應讓尚敏讓給尚飛,賀天著童心將事情隱瞞。志揚股票失敗,向朋友賣車賣樓籌錢,賀蘭出現,單刀直入說自己可借錢他還債,但條件是他要答應幫自己對付奇妙,志揚拒絕。

苗芳計劃回老家,故在離開前,親自下廚做飯給志揚吃,以示答謝。 兩人談得興起,喝了一點酒,豈料苗芳竟是三杯即醉。志揚抱苗芳到梳化睡,看著眼前這女人,更感我見猶憐。尚飛獨自坐在一檯,約了金桂在此見面。但尚飛等到打烊,仍未見桂來,有不祥之兆。時有電話打來,是尚飛的舊兄弟,告知收到消息,金桂死了,尚飛呆然反應。尚飛知道金桂死前曾與孟龍見面,逐往找孟龍問個究竟? 孟龍施施然對尚飛講說是我殺的又怎麼樣?尚飛大怒,欲上前打孟龍,卻被孟龍手下制住,把他打到半死。 尚飛叫孟龍下手殺他,孟龍卻笑著講要慢慢折磨他!尚飛突然發難,原來早已鬆脫綑綁,形勢逆轉,尚飛把孟龍打至昏迷。

明奇突然收到香港警方的電話,說發現一女屍,身上找到家慧身份証,明奇差點暈倒。警方說家慧身上沒表面傷痕,死因沒可疑,相信死於意外,可能是行山失足,掉下水塘被淹死。但賀天覺有可疑,因家慧很少行山,而且也懂游泳。明奇虛脫,面色慘白,根本無法接受慧已死。尚飛返回,來探尚敏。尚敏提起家慧死的事,尚飛一臉愕然。尚敏覺尚飛神色有點奇怪,臉上又有傷,問發生何事?尚飛輕輕帶過。 便衣員警將家慧的遺物交回明奇,明奇發現裡面有封家慧準備寄給賀天的信。賀天看著看著,情緒崩潰,痛哭失聲。賀天與明奇返回上海,明奇捧著家慧的骨灰,傷心欲絕。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