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義本同心 (第二十二集) (29/2) - 本港台
jolly
管理員
Rank: 9


UID 1
精華 2
積分 89721
帖子 46498
閱讀權限 200
註冊 2007-1-14
用戶註冊天數 6284
用戶失蹤天數 1
狀態 離線
113.254.22.12
分享 
發表於 2012-2-27 20:35  資料 文集 私人訊息 
義本同心 (第二十二集) (29/2) - 本港台
第 22 集 02 月 29 日 Wed 9:00 pm

賀天主辦追悼會,志揚與苗芳來致祭,賀天首次見苗芳,卻不知她與家慧的同父異母姐妹關係,見她與志揚同來,以為是志揚女朋友。台下,尚敏聽到賀天的致辭,百般滋味在心頭。同時,苗芳也對賀天這個人留下深刻印象。

賀天與尚敏在會場外相遇,兩人百感交集,尚敏知道與賀天的關係,已因家慧的死而告一段落,賀天剛才已說得很清楚,他會一生掛念家慧。志揚來探望,見明奇身體虛弱,面色蒼白。明奇嘆息,也許是他前生作孽,所以老來落得個無親無故的下場。 志揚告訴明奇苗芳是他的親生女子,明奇聞言一怔。明奇老淚縱橫,哭著求苗芳原諒,苗芳感動,兩父女終於相認。

賀蘭利用志揚做臥底,將奇妙標書內容賣給賀蘭,還故意更改標書內容,令奇妙競投的有利條件大大減低。賀天和明奇開會,神色恍惚,苗芳看在眼裡,斥天不應自暴自棄。 苗芳表示看過家慧日記,但在家慧日記裡,賀天不是現在她眼前這樣一個沒用的人。尚敏接受物理治療,開始能用拐杖行路,但治療師告訴尚敏之後無法想從前般的跳舞,內心難過不已。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