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義本同心 (第二十五集) (5/3) - 本港台
jolly
管理員
Rank: 9


UID 1
精華 2
積分 89866
帖子 46579
閱讀權限 200
註冊 2007-1-14
用戶註冊天數 6305
用戶失蹤天數 0
狀態 離線
113.254.21.122
分享 
發表於 2012-3-2 21:09  資料 文集 私人訊息 
義本同心 (第二十五集) (5/3) - 本港台
第 25 集 03 月 05 日 Mon 9:00 pm

志揚與尚飛見面,說知道公司開始有風言風語。志揚說尚飛要建立威信,才能夠服眾,如果他能親手打倒奇妙,是最佳辦法。志揚讓飛出手,用淩珍對付明奇,自己則暗中協助。尚飛問志揚為何不親自動手?志揚坦白謂因為苗芳,他不想和苗芳決裂。

尚飛冷笑,看穿志揚想一石二鳥,財色兼收,但自己亦想搞垮奇妙立威,衡量之下,終允合作。報攤不同週刊都以頭條爆明奇拋棄妻子淩珍。記者甲告知得到消息,淩珍住在某酒店,今日稍後會在一名男子陪同下召開新聞發報會,大爆明奇醜事。賀天一驚,匆匆開車趕去。賀天趕到客房,開門的赫然是尚飛,賀天驚呆!賀天問究竟,尚飛冷笑說其實並不認識淩珍,只是無意中遇到這個女人,得知一切,激於義憤,才決定幫助孤身一人千里尋夫的淩珍,揭發明奇的醜行!尚飛陪伴淩珍召開新聞發報會,淩珍情緒激動,在尚飛協助下大爆當年明奇有婚外情,拋棄妻子,更把妻子迫瘋,更說出明奇依靠出賣合夥同伴,又做走私犯法生意,方能有今日的財富地位。

眾記者嘩然!明奇被氣得死去活來,知原來是尚飛一手策畫,那是公報私仇,激動下更遷怒於賀天。賀天也難明尚飛為何會如此心狠下手。志揚幕後策動,煽動奇妙股東內哄大謀反,準備逼明奇下臺,更透露賀蘭將會斥巨資收購奇妙股份。眾股東開會聲討明奇,明奇趕至,與股東大吵,眾股東更揚言退股!明奇在內外夾攻下,心力交瘁心臟病發倒下,終於含恨而逝。律師甲向苗芳宣讀明奇遺囑,明奇將一切財產,皆交由苗芳承繼,包括奇妙的所有屬於明家的股權。並任苗芳為董事長,賀天當執行總經理。賀蘭為慶祝打挎明奇,宴請尚飛和志揚祝捷。志揚把大部份的功勞歸於尚飛,令賀蘭更高興。

苗芳向志揚哭訴,說命運弄人,剛重逢父親和姐姐,卻又生死相隔。志揚安慰,卻把一切責任推向尚飛,指尚飛心狠手辣,為討好賀蘭,用卑鄙手段,間接害死明奇。半醉的賀蘭,借酒意向尚飛示愛,並承諾會升他為發展部總監。尚飛為達目的,終接受賀蘭,二人度過了激情一夜。翌晨,兩人在床上溫存之際,賀蘭無意中說出父親賀軍當年害死其父母一事,尚飛心中震怒,但不動聲色。

尚飛以勝利者的姿態出現,代賀蘭向賀天提出收購奇妙。賀天拒絕,並斥尚飛親自操刀摧毀明奇,手段齷齪。尚飛卻不以為然,因他一直認為,商界就是不擇手段!當年的明奇也一樣靠手段而成功,現在自己只不過是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而已。尚飛又向賀天追問當年父母被賀軍害死一事。賀天無法否認,尚飛狠斥賀天把一切隱瞞,認賊作父,和賀天大吵一頓。賀天但感尚飛性情大變,心中痛苦不已。股東大會當日,雜誌大爆賀天和尚飛的親兄弟關係,又暗示兩人偷偷見面,可能是有檯底交易。眾股東嘩然,並且因此向賀天投不信任票,賀天無奈,只得即時請辭。而苗芳亦在逼於形勢下,加上志揚的遊說,終答允把自己奇妙的股權,讓給喜客來。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