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義本同心 (第二十六集) (6/3) - 本港台
jolly
管理員
Rank: 9


UID 1
精華 2
積分 89721
帖子 46498
閱讀權限 200
註冊 2007-1-14
用戶註冊天數 6283
用戶失蹤天數 0
狀態 離線
113.254.21.122
分享 
發表於 2012-3-2 21:25  資料 文集 私人訊息 
義本同心 (第二十六集) (6/3) - 本港台
第 26 集 03 月 06 日 Tue 9:00 pm

賀蘭高興地向眾記者宣佈,已成功收購奇妙控制性股權,並且將奇妙正式吞併,收為喜客來旗下。賀軍向賀蘭表示,尚飛用手段對付明奇,雖然得勝但非光明磊落,而且為人心術不正,和賀天差天共地。但賀蘭認定尚飛是人材,也是福將,決定讓他升職,並加入喜客來的管理層,父女為此而大起爭執,賀軍問二人是否已相好?賀蘭默認。賀軍氣極,肝病再發作暈倒。

賀天來探望,賀軍唏噓。說雖然喜客來終於擊敗了奇妙,但自己一點欣喜的感覺都沒有。賀天也對奇妙的結束而難過,但家慧、明奇先後意外而逝,也許是命中註定。賀軍在對話中,表示心中對尚飛有恐懼感,尚飛的深沉狠辣,和他對賀蘭的心計,令賀軍擔心喜客來的下場,將會和今日的奇妙一樣,盡毀於尚飛手裡。但賀天聽不明白,賀軍也不便明言,只說希望將來有天如果他不在,希望賀天看在多年父子情感情上,能照顧賀蘭。

珊珊問尚敏,可知尚飛近日和賀蘭過從甚密,二人關係是否不尋常?尚敏嘆息自己感情路途崎嶇,可能和尚飛也不會有將來。賀天表示在香港已找到親生父母的墓地,賀軍說想去拜祭。賀天但擔心賀軍的病況,力勸他先休息養病,之後再說。翌晨賀天來探望,發現賀軍已偷偷出院。賀天匆匆趕往香港,找尋賀軍。而病弱的賀軍,終找到賀天親生父母合葬之墓。賀軍跪下,向墓中人讖悔道歉,並祈求尚飛可以放過賀蘭。賀天至,但見賀軍已支撐不住倒地昏迷。賀天忙送賀軍往醫院。在救護車內,賀軍迴光甦醒,迷糊間耳邊再聽到賀天呼喚爸爸,賀軍終得在賀天懷中,含笑而逝。賀天懷念賀軍,回想著昔日的父子情,獨自落淚。賀蘭趕來香港處理賀軍後事,尚飛陪著賀蘭來到,賀蘭哭著怒罵賀天害死賀軍,瘋了似地要賀天償命,並聲言以後一刀兩斷,不想再見賀天,也不准他再踏入賀家一步。賀天來墓前拜祭父母,尚飛也不約而同來到。

賀天說他心中明白賀軍在重病之際,仍趕來在墳前讖悔,除了內疚之外,也是希望仇恨不要傳到下一代。但尚飛冷笑說,內疚並不代表償還,仇恨也不能說斷就斷。賀天又問及和賀蘭關係,接近賀蘭究竟為了甚麼?是報復嗎?還是利用?又怎樣安置尚敏?賀天怕尚敏會受傷害,但尚飛反罵真正傷害了尚敏的人正是賀天自己。賀蘭要求尚飛搬過來一起住,因為大屋太冷清,尚飛卻為難,只答允考慮。尚敏因知道了賀軍的事,向尚飛探問賀天情況,尚飛卻把話題轉向,說出已和黃教授聯繫,黃教授說外國有最新療程,說不定可以讓尚敏能重新跳舞,已安排了盡快送尚敏出國醫治。苗芳因賣了奇妙股份,承受了幾個億的遺產,正由志揚幫助,成立【扶苗基金】,並由與他相熟的會計師Joe草擬計劃。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