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義本同心 (第二十九集) (9/3) - 本港台
jolly
管理員
Rank: 9


UID 1
精華 2
積分 89721
帖子 46498
閱讀權限 200
註冊 2007-1-14
用戶註冊天數 6284
用戶失蹤天數 2
狀態 離線
113.254.21.122
分享 
發表於 2012-3-2 21:49  資料 文集 私人訊息 
義本同心 (第二十九集) (9/3) - 本港台
第 29 集 03 月 09 日 Fri 9:00 pm

尚飛向賀天透露,當日淩珍出現一事,其實全是志揚的部署。換言之,主謀害死明奇的,其實是志揚。尚飛把自己和志揚對話的錄像磁碟交給賀天後離去。苗芳和志揚兩人甜蜜吃飯之際,賀天至,晚飯後賀天放光碟,就是當日誌揚和尚飛有關利用淩珍謀害明奇的對話。志揚面色大變,苗芳也被嚇呆。

賀天又拿出志揚私下動用苗芳基金的証據,志揚百辭莫辯,苗芳忿然把志揚趕走。 賀天也向苗芳道歉,自己不想她傷心,但有責任保護她。苗芳傷心哭成淚人。賀天提出押後在香港上巿的動議,並解釋因”新世紀”有問題,當中涉及隱藏債務及內幕交易,是個騙局,茅頭直指志揚。眾股東嘩然。賀蘭以為又是賀天搞鬼,但見尚飛竟對賀天的動議投贊成票,愕然。

志揚怒沖沖入找賀天,志揚斥賀天和尚飛兩兄弟合謀來對付自己太卑鄙!賀天說今日一切後果全都是志揚自己造成。 賀蘭忿怒下令把志揚辭退。苗芳終放過傷害父親志揚,沒讓他坐牢,但已心灰意冷。賀天答應協助苗芳打理助苗基金和重建學校。

苗芳回老家的學校,賀天陪她走一趟。苗芳帶賀天參觀學校各處,說自己也是在這家小學畢業的,故此有深厚感情。苗芳講扶苗基金的理想,賀天才知道外表柔弱,像甚麼也不太懂的苗芳,原來很偉大,令賀天對她另眼相看。賀天邦忙修理學校內的韆鞦架,修好後賀天和苗芳在旁休息,看著學生玩耍。對賀天來說,這是另一種生活,令賀天感到很開心,認同苗芳要搞好扶苗基金。兩人之間好像有了一個共同目標。

賀天正要回去之時,卻突病發昏倒,苗芳大驚。醫生說出原來賀天有一個腦瘤,並正增大中, 十分危險。賀天還未醒過來。苗芳陪伴在床邊,整夜捉著賀天的手,在一剎那間,她終於明白賀天一直不肯輕易入情網,和當日讓愛的苦衷。 .

看著賀天,苗芳終於忍不住說出心中感情,她已在不知不知不覺中,喜歡了賀天,可能這是姐姐家慧的意思,可能也是天意,苗芳祈禱希望賀天能渡過此關。詹總主動拜訪尚飛,有生意想合作。詹總告訴飛,上次因喬志揚合作不成太可惜,不過機會還在,他知道喜客來有塊靚地皮,詹總正和海外基金合作,要搞房地產,建議合作。但尚飛對詹有介心,猶疑,未有即時答應。股東又給尚飛及賀蘭壓力,尚飛無奈,只有講出和詹鴻圖合作計劃構思頂上。眾股東同意一試。新聞發佈會上,尚飛代表喜客來,和詹鴻圖的公司合作,簽約儀式,並宣佈兩塊地皮合作發展,建摩天大樓,尚飛及詹開香檳慶祝。尚飛正意氣風發,收到志揚來電,說有人見到家慧出事當晚情況,尚飛面色一沉。志揚冷笑,他要尚飛用錢賣回自己的秘密。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