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義本同心 (第三十集) (12/3) - 本港台
jolly
管理員
Rank: 9


UID 1
精華 2
積分 89866
帖子 46579
閱讀權限 200
註冊 2007-1-14
用戶註冊天數 6305
用戶失蹤天數 0
狀態 離線
113.254.21.120
分享 
發表於 2012-3-16 17:49  資料 文集 私人訊息 
義本同心 (第三十集) (12/3) - 本港台
第 30 集 03 月 12 日 Mon 9:00 pm

志揚撒謊嚇唬尚飛,說找到人証及物証,志揚要求尚飛給予兩千萬,否則必定有大麻煩。尚飛答應給志揚三千萬,但條件志揚回來幫他,志揚答應考慮。但原來這只是尚飛奸計,他暗中叫大雄,用電單車把志揚撞死,並造成交通意外的假象。志揚中伏,頸骨折斷,倒地而亡。在電視新聞片,童心知道志揚意外身亡,呆住。

童心突然想起之前志揚曾經來找過她,在酒吧後巷會面,並交給她一支錄音筆,說如他出事,著她把筆交予賀天。童心打開錄音筆,童心聽到尚飛竟和孟龍、家慧之死有關,震驚,她嚇得渾身發抖,不能置信。童心擔心若賀天知道此事,兩兄弟關係肯定不可收拾,故她要先見尚飛,暗中查探一下。尚飛對此冷淡,一副事不關己的模樣。

尚敏治病完畢回來,尚飛去接尚敏機。尚飛帶尚敏到精緻餐廳,包了一間餐廳和敏燭光晚餐,尚敏詫異尚飛今時不同往日。尚飛表示可以支持尚敏開跳舞團,敏將信將疑。賀蘭為得尚飛歡心,說把股權轉到尚飛名下,但要在三個月內舉行婚禮。尚飛暗喜,口頭應允。尚飛在辦公中,尚敏忽至,竟看到尚飛和賀蘭在親熱。尚敏質問尚飛,尚飛只有說謊,說一切都是賀蘭他主動,他感激賀蘭才在一起。但現在對賀蘭一點感情都沒有了,他愛的只有尚敏。

尚敏心裡知道尚飛是愛她的,也不忍心就此放手。大雄講及因私家偵探老許舉報,香港警方可能會查喬志揚的死因。尚飛叫大雄不用怕,有錢就可以打官司,萬一要逃亡亦沒問題。童心表面裝什麼都聽不見,但已知一切。終忍不住,斥飛無人性竟殺人!尚飛激動,殺機又起,但最終都對童心下不了毒手。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