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你是我的命運 (第八十集) (2/9) - 本港台 [打印本頁]

作者: jolly    時間: 2011-8-27 10:59     標題: 你是我的命運 (第八十集) (2/9) - 本港台

第 80 集 09 月 02 日 Fri 8:30 pm

英淑和風琴來到花蘭家,沒想到見到尚基,二人愣住了,小盈與泰永的關係仍舊僵持著。

英淑為了緩和晨曦與敏貞間關係,為敏貞送去好吃的,但由於敏貞突然有事,害得英淑像家庭保姆一樣忙碌了一天。英淑還沒來得及離開時,晨曦回家。

晨曦為敏貞把自己的娘家媽媽當作傭人大為不滿,敏貞也很惱火,七福指導浩世私下分別向婆媳示好,改善二人關係,但這件事做起來似乎不那麼容易。

七福公司陷入經濟危機。尚基背著生病的允熙去醫院,而美玉也出現在那家醫院。





歡迎光臨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台灣版) (http://starphoto.freebbs.tw/) Powered by Discuz! 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