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溫碧霞「蒙面唱將猜猜猜」被讚 [打印本頁]

作者: jolly    時間: 2021-1-19 13:26     標題: 溫碧霞「蒙面唱將猜猜猜」被讚

溫碧霞「蒙面唱將猜猜猜」被讚
吳建豪扮狗狗合唱《吻別》擦出火花
已抵達澳門等候會合老公Kenny倒數迎2021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查看全部相片請前往:
http://starphoto.joinbbs.net/viewthread.php?tid=45120


溫碧霞(Irene) 早前亮相湖南衛視「天天向上」綜藝節目後,飛到南京參與江蘇衛視舉辦的第五季「蒙面唱將猜猜猜」,聽歌聲猜歌手的音樂真人騷節目,再起程到北京出席「搜狐時尚盛典」擔任頒獎嘉賓,頒發《最優秀男模特兒》獎。

一口氣完成三個大型演出後,在大陸連踩了五個月不停工作的Irene,終於可以放假喇,成功獲公司批准放聖誕及新年假,Irene已由北京飛到澳門會合老公Kenny,等待Kenny完成隔離檢疫21天後,就可以跟老公在澳門拍拖倒數迎接2021年。

Irene在「蒙面唱將猜猜猜」出場的第一集選唱了《傻女》,第二集則獨唱了《我只在乎你》及與吳建豪合唱《吻別》,兩集皆錄得相當高收視,Irene估計收視高原因:「我出場那集,正好緊接著甄子丹,丹爺拆面具時,就輪到我帶面具,吳建豪則緊接著我,可能我們連續三集都好強,所以收視好好。」

首次與吳建豪一齊蒙面合唱《吻別》,Irene大讚好好聽,很享受蒙面演唱:「我哋兩個蒙著面,讓大家猜猜我們是誰人?呢個節目好好玩,唱得好開心,原來戴著面具唱歌仲更加投入,其實唱歌跟演戲一樣,一路唱,一路演戲,將歌詞演繹出來,戴著面具好濛瀧完全看不清楚前面觀眾,唱得特別有味道。」

Irene被吳建豪的狗狗面具逗得十分開心:「原來吳建豪好叻扮動物叫,他模仿好多動物都好似樣,我哋玩到好開心,被評為男女對唱台風無敵,唱到最後他跪下扮狗狗,好好玩。」Irene蒙面演唱《我只在乎你》時,被猜評團稱讚詮釋出不同味道,太好聽,更讚Irene優雅太美了!








歡迎光臨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台灣版) (http://starphoto.freebbs.tw/) Powered by Discuz! 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