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歡迎愛光臨 (第一集) (6/2) - 本港台
jolly
管理員
Rank: 9


UID 1
精華 2
積分 89908
帖子 46602
閱讀權限 200
註冊 2007-1-14
用戶註冊天數 6310
用戶失蹤天數 0
狀態 離線
113.254.25.107
分享 
發表於 2011-2-20 18:19  資料 文集 私人訊息 
歡迎愛光臨 (第一集) (6/2) - 本港台
第 1 集 02 月 06 日 Sun 10:30 pm

葉 子 (李 菲 兒 飾 演 ), 來 自 四 川 的 21歲 女 孩 , 便 利 店 店 員 , 超 級 平 凡 , 內 向 , 細 心 , 善 良 。 “ 歡 迎 光 臨 ! “ 是 她 每 天 見 到 顧 客 的 問 候 語 , 她 也 和 這 句 問 候 語 一 樣 , 普 通 得 讓 人 容 易 遺 忘 。

但 平 凡 女 生 也 有 她 不 服 輸 的 一 面 。 因 屢 次 遇 人 不 淑 的 媽 媽 將 家 中 積 蓄 都 借 給 男 人 , 葉 子 負 擔 起 為 弟 弟 支 付 大 學 學 費 的 重 任 。 歷 經 一 年 半 的 打 工 、 兼 職 , 這 一 天 , 倔 強 的 葉 子 終 於 即 將 交 清 弟 弟 所 有 學 費 , 明 天 , 葉 子 就 可 以 自 由 , 過 自 己 想 要 的 人 生 !

夏 天 (鄭 元 暢 飾 演 ), 28 歲 的 ABC, 驕 傲 , 性 急 , 圈 中 著 名 攝 影 師 , 事 業 順 風 順 水 , 女 友 FLORA 也 是 頂 級 名 模 , 他 的 人 生 , 簡 直 不 知 “ 失 意 ” 兩 個 字 怎 麼 寫 。 誰 知 就 在 這 一 天 , 女 友 因 與 國 際 公 司 簽 約 , 合 約 規 定 不 能 談 戀 愛 , 和 他 相 戀 了 7年 的 FLORA (裴 蓓 飾 演 ), 居 然 在 重 大 發 佈 會 上 宣 佈 , 她 一 直 單 身 !

做 藏 起 來 的 男 人 ? 那 不 是 夏 天 的 性 格 ! 終 於 , 夏 天 和 FLORA電 話 攤 牌 爭 執 , 氣 呼 呼 駕 車 來 到 便 利 店 外 , 差 點 撞 到 葉 子 和 她 的 好 友 小 狗 小 魯 。 葉 子 心 疼 小 魯 , 沖 上 前 想 與 他 講 理 , 誰 知 夏 天 不 耐 將 她 推 開 … …

夏 天 來 到 便 利 店 買 東 西 , 拒 絕 道 歉 , 氣 憤 加 著 急 , 葉 子 出 了 錯 找 錯 錢 , 這 可 觸 犯 了 小 氣 卻 心 地 善 良 的 店 長 最 重 要 的 一 條 店 規 , 眼 看 , 她 本 月 的 薪 水 就 將 因 此 拿 不 到 , 無 法 繳 清 弟 弟 的 學 費 , 葉 子 的 心 情 頓 時 由 天 堂 down 到 穀 底 ?

眼 看 今 天 即 將 過 去 , 事 情 還 沒 轉 機 , 葉 子 無 意 中 打 開 了 一 個 叫 做 “ 荒 野 少 女 恨 ” 的 微 博 … … 而 同 時 , 叮 咚 , 便 利 店 門 開 , 一 男 生 走 進 向 著 葉 子 , “ 我 是 來 找 你 的 ! ”...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