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歡迎愛光臨 (第二集) (13/2) - 本港台
jolly
管理員
Rank: 9


UID 1
精華 2
積分 89920
帖子 46608
閱讀權限 200
註冊 2007-1-14
用戶註冊天數 6311
用戶失蹤天數 0
狀態 離線
113.254.25.107
分享 
發表於 2011-2-20 18:20  資料 文集 私人訊息 
歡迎愛光臨 (第二集) (13/2) - 本港台
第 2 集 02 月 13 日 Sun 10:30 pm

危 機 解 除 , 弟 弟 學 費 終 於 按 時 匯 出 , 葉 子 解 決 了 她 21 歲 人 生 中 最 重 大 的 問 題 , 同 鄉 王 寶 強 、 店 長 和 湯 圓 圓 都 為 她 高 興 。 因 為 淋 了 雨 , 葉 子 這 天 感 冒 了 , 寶 強 細 心 問 候 。

葉 子 媽 媽 打 來 電 話 , 自 己 要 來 看 望 葉 子 , 這 一 次 , 她 也 終 於 找 到 好 男 人 , 很 快 會 結 婚 ! 媽 媽 督 促 葉 子 也 儘 快 找 個 可 靠 的 男 人 , 暗 示 寶 強 就 是 最 合 適 人 選 , 看 著 寶 強 如 准 女 婿 一 般 向 媽 媽 問 候 , 葉 子 的 心 情 既 矛 盾 又 複 雜 。

葉 子 昨 天 留 意 的 微 博 “ 荒 野 少 女 恨 ” 博 主 更 新 了 圖 片 , 給 了 她 一 些 鼓 勵 和 信 心 。

FLORA 因 夏 天 爽 約 , 換 了 個 攝 影 師 進 行 拍 攝 , 狀 況 百 出 , 眼 看 拍 攝 進 行 不 下 去 , 只 好 低 頭 打 給 夏 天 來 救 場 。 誰 知 夏 天 還 在 為 昨 天 吵 架 賭 氣 , 電 話 中 , 兩 人 又 越 吵 越 激 烈 , 夏 天 一 氣 之 下 說 , 我 們 這 次 , 是 真 的 分 手 !

夏 天 準 備 搬 出 FLORA 家 , 來 到 便 利 店 內 看 招 租 啟 示 , 店 長 熱 情 讓 葉 子 帶 夏 天 去 看 房 子 。 因 感 冒 昏 昏 沉 沉 的 葉 子 , 強 打 精 神 為 夏 天 介 紹 , 好 心 提 醒 這 房 子 會 有 金 錢 上 的 負 擔 。 看 著 這 個 總 是 為 別 人 考 慮 的 女 孩 , 夏 天 做 了 一 個 決 定...

而 感 冒 的 葉 子 , 終 於 體 力 不 支 , 暈 倒 了 ! 夏 天 眼 明 手 快 扶 住 了 她 , 這 一 幕 正 被 剛 上 樓 來 的 湯 圓 圓 看 到。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