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你是我的命運 (第三十九集) (7/7) - 本港台
jolly
管理員
Rank: 9


UID 1
精華 2
積分 89721
帖子 46498
閱讀權限 200
註冊 2007-1-14
用戶註冊天數 6283
用戶失蹤天數 0
狀態 離線
113.254.20.133
分享 
發表於 2011-6-30 21:24  資料 文集 私人訊息 
你是我的命運 (第三十九集) (7/7) - 本港台
第 39 集 07 月 07 日 Thu 8:00 pm

浩 世 對 妍 實 表 明 解 除 婚 約 之 意 , 令 妍 實 非 常 生 氣 , 但 秀 彬 仍 堅 持 要 結 婚 。 泰 永 瞞 著 眾 人 替 花 蘭 工 作 。

因 為 晨 曦 必 須 出 國 , 大 鎮 家 裡 籠 罩 著 惜 別 的 氣 氛 , 家 人 們 議 論 挽 回 的 辦 法 。

敏 貞 巧 言 勸 說 盛 怒 之 下 贊 成 解 除 婚 姻 的 妍 實 , 稱 解 除 婚 姻 這 種 事 對 女 方 更 不 利 。

浩 世 的 心 意 和 行 動 都 很 明 確 , 但 面 對 秀 彬 和 妍 實 的 憤 怒 、 及 晨 曦 和 秀 彬 已 是 堂 姐 妹 的 事 實 , 他 和 晨 曦 的 關 係 變 得 困 難 重 重 。

秀 彬 無 法 強 迫 浩 世 結 婚 , 浩 世 為 解 除 婚 約 後 自 己 的 去 向 而 苦 惱 。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