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你是我的命運 (第四十集) (8/7) - 本港台
jolly
管理員
Rank: 9


UID 1
精華 2
積分 89721
帖子 46498
閱讀權限 200
註冊 2007-1-14
用戶註冊天數 6284
用戶失蹤天數 2
狀態 離線
113.254.20.133
分享 
發表於 2011-6-30 21:28  資料 文集 私人訊息 
你是我的命運 (第四十集) (8/7) - 本港台
第 40 集 07 月 08 日 Fri 8:00 pm

在 去 海 外 工 作 的 命 令 下 達 前 , 晨 曦 已 完 成 要 向 一 家 意 大 利 公 司 提 出 的 新 設 計 方 案 , 但 秀 彬 予 以 破 壞 。

秀 彬 說 不 清 是 出 於 愛 還 是 固 執 , 為 浩 世 和 晨 曦 頻 繁 見 面 大 發 脾 氣 , 想 辦 法 破 壞 他 們 , 同 時 自 己 亦 陷 於 崩 潰 的 邊 緣 。

風 琴 一 心 想 看 到 小 盈 懷 孕 。

設 計 1 組 獲 悉 , 秀 彬 沒 有 提 交 晨 曦 的 新 方 案 , 於 是 在 晨 曦 出 國 前 直 接 找 對 方 公 司 的 職 員 , 提 出 設 計 方 案 。

七 福 得 知 秀 彬 破 壞 了 晨 曦 的 設 計 方 案 一 事 , 大 為 震 怒 , 對 秀 彬 非 常 失 望 , 秀 彬 拼 命 為 自 己 狡 辯 。

小 盈 給 了 風 琴 本 應 是 泰 永 吃 的 補 藥 , 令 她 不 知 如 何 是 好 。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