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你是我的命運 (第四十一集) (11/7) - 本港台
jolly
管理員
Rank: 9


UID 1
精華 2
積分 89861
帖子 46576
閱讀權限 200
註冊 2007-1-14
用戶註冊天數 6304
用戶失蹤天數 0
狀態 離線
113.254.25.165
分享 
發表於 2011-7-7 20:43  資料 文集 私人訊息 
你是我的命運 (第四十一集) (11/7) - 本港台
第 41 集 07 月 11 日 Mon 8:00 pm

浩 世 接 到 意 大 利 公 司 的 聯 絡 , 說 希 望 晨 曦 擔 任 他 們 的 專 門 設 計 師 , 浩 世 把 消 息 告 訴 了 晨 曦 , 並 說 自 己 打 算 辭 職 去 美 國 。

大 久 已 瞭 解 浩 世 沒 有 結 婚 的 想 法 , 七 福 亦 見 過 秀 彬 可 怕 的 一 面 , 兩 人 都 贊 成 解 除 婚 約 。 但 是 妍 實 和 敏 貞 不 欲 收 回 喜 訊 , 而 秀 彬 仍 一 心 要 挽 回 浩 世 的 心 , 這 使 浩 世 更 堅 決 要 離 開 赴 美 。

泰 豐 去 歸 還 手 錶 , 結 果 和 有 莉 更 糾 纏 不 清 。 晨 曦 出 於 對 新 家 人 的 熱 愛 , 不 再 和 浩 世 接 近 。 此 外 , 蘭 英 出 事 時 曾 和 她 在 一 起 的 京 宇 回 到 醫 院 。

大 久 對 浩 世 解 除 婚 約 的 宣 言 感 到 非 常 憤 怒 , 浩 世 和 秀 彬 二 人 的 婚 約 已 不 可 挽 回 … …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