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你是我的命運 (第四十五集) (15/7) - 本港台
jolly
管理員
Rank: 9


UID 1
精華 2
積分 89721
帖子 46498
閱讀權限 200
註冊 2007-1-14
用戶註冊天數 6284
用戶失蹤天數 1
狀態 離線
113.254.25.165
分享 
發表於 2011-7-7 20:57  資料 文集 私人訊息 
你是我的命運 (第四十五集) (15/7) - 本港台
第 45 集 07 月 15 日 Fri 8:00 pm

有 莉 和 福 妹 很 合 得 來 , 卻 不 知 彼 此 喜 歡 的 是 同 一 個 人 , 福 妹 把 有 莉 扔 掉 的 情 侶 衫 送 給 泰 豐 。 小 盈 的 懷 孕 謊 言 像 雪 球 般 越 滾 越 大 。

泰 永 為 了 瞭 解 晨 曦 , 親 自 到 警 察 局 。 秀 彬 在 想 一 個 可 以 陷 晨 曦 和 浩 世 於 困 境 的 終 極 辦 法 。 目 睹 浩 世 和 晨 曦 在 一 起 的 人 開 始 對 兩 人 指 指 點 點 , 這 正 合 秀 彬 的 期 望 。 浩 世 更 明 確 地 通 知 秀 彬 及 父 母 親 朋 解 除 婚 約 之 事 。

有 莉 想 拍 廣 告 , 欲 用 泰 豐 做 自 己 的 助 理 。 風 琴 對 假 扮 懷 孕 的 小 盈 照 顧 備 至 。

妍 實 積 極 計 劃 揭 開 蘭 英 意 外 的 真 相 , 晨 曦 也 察 覺 到 漸 漸 向 她 籠 罩 過 來 的 陰 影 。 因 為 重 提 蘭 英 的 事 , 泰 永 和 泰 豐 很 傷 心 , 不 過 為 了 晨 曦 , 二 人 努 力 掩 蓋 蘭 英 意 外 的 秘 密 。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