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你是我的命運 (第五十二集) (26/7) - 本港台
jolly
管理員
Rank: 9


UID 1
精華 2
積分 89927
帖子 46612
閱讀權限 200
註冊 2007-1-14
用戶註冊天數 6312
用戶失蹤天數 0
狀態 離線
123.136.0.198
分享 
發表於 2011-7-22 15:05  資料 文集 私人訊息 
你是我的命運 (第五十二集) (26/7) - 本港台
第 52 集 07 月 26 日 Tue 8:00 pm

浩 世 和 晨 曦 在 束 草 雖 然 過 得 很 開 心 , 但 又 心 中 不 安 。

敏 貞 剪 短 了 有 莉 的 長 髮 。 福 妹 覺 得 泰 豐 被 有 莉 搶 走 , 大 受 打 擊 。

秀 彬 仍 然 沒 有 受 理 晨 曦 的 辭 呈 。 眼 見 公 司 的 業 務 遲 遲 未 有 進 展 , 令 七 福 很 擔 心 。

京 宇 和 秀 彬 因 為 公 寓 的 水 槽 問 題 不 斷 見 面 。 妍 實 得 知 大 久 不 參 加 競 選 市 長 是 因 為 自 己 。

就 在 浩 世 和 晨 曦 在 束 草 旅 行 期 間 , 大 久 和 妍 實 按 照 協 定 的 離 婚 程 序 進 入 考 慮 階 段 。

敏 貞 一 定 要 見 「 五 百 萬 」 , 藉 此 加 強 對 有 莉 的 管 束 。

英 淑 為 了 應 否 繼 續 把 晨 曦 當 作 女 兒 而 苦 惱 。 秀 彬 確 信 浩 世 和 晨 曦 在 一 起 , 並 把 此 事 告 訴 敏 貞 。

敏 貞 和 英 淑 的 關 係 弄 得 很 不 愉 快 。 敏 貞 從 浩 世 的 信 用 卡 消 費 明 細 單 中 得 知 他 正 身 處 束 草 , 決 定 前 往 找 他 。 同 時 , 大 鎮 家 也 透 過 追 蹤 晨 曦 的 手 機 , 大 概 知 道 了 她 的 行 蹤 。

小 盈 和 允 熙 就 對 泰 永 的 稱 呼 問 題 各 持 己 見 。

心 情 糟 糕 的 妍 實 與 朋 友 去 舞 廳 , 遇 到 一 個 令 她 一 見 傾 心 的 人 。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