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你是我的命運 (第五十三集) (27/7) - 本港台
jolly
管理員
Rank: 9


UID 1
精華 2
積分 89721
帖子 46498
閱讀權限 200
註冊 2007-1-14
用戶註冊天數 6283
用戶失蹤天數 1
狀態 離線
123.136.0.198
分享 
發表於 2011-7-22 15:15  資料 文集 私人訊息 
你是我的命運 (第五十三集) (27/7) - 本港台
第 53 集 07 月 27 日 Wed 8:00 pm

敏 貞 的 突 然 出 現 令 浩 世 和 晨 曦 的 旅 行 被 迫 結 束 , 但 兩 人 的 愛 情 更 加 牢 固 。

有 莉 偷 偷 地 離 家 出 去 找 導 演 , 但 因 為 導 演 安 排 的 工 作 太 繁 重 , 於 是 有 莉 再 次 去 找 泰 豐 , 求 他 幫 忙 。

晨 曦 為 了 避 開 大 發 雷 霆 的 風 琴 , 便 到 花 蘭 家 暫 住 。

查 理 斯 不 露 聲 色 地 開 始 討 好 妍 實 。

浩 世 在 大 鎮 家 人 的 面 前 宣 佈 要 娶 晨 曦 , 大 鎮 一 家 十 分 吃 驚 , 擔 心 浩 世 的 家 人 會 難 為 晨 曦 。

剛 睡 醒 的 有 莉 發 現 自 己 身 處 在 旅 館 中 , 泰 豐 更 睡 在 身 邊 , 嚇 得 魂 飛 魄 散 。

晨 曦 設 計 的 新 產 品 展 覽 會 順 利 結 束 。 查 理 斯 來 到 七 福 家 。 京 宇 對 秀 彬 的 無 禮 大 為 光 火 。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