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你是我的命運 (第五十四集) (28/7) - 本港台
jolly
管理員
Rank: 9


UID 1
精華 2
積分 89843
帖子 46566
閱讀權限 200
註冊 2007-1-14
用戶註冊天數 6302
用戶失蹤天數 0
狀態 在線
123.136.0.198
分享 
發表於 2011-7-22 15:23  資料 文集 私人訊息 
你是我的命運 (第五十四集) (28/7) - 本港台
第 54 集 07 月 28 日 Thu 8:00 pm

有 莉 積 極 地 向 泰 豐 發 動 愛 情 攻 勢 , 查 理 斯 也 主 動 地 向 妍 實 表 達 愛 意 。

敏 貞 為 了 分 開 晨 曦 和 浩 世 而 來 見 英 淑 。 晨 曦 想 找 一 份 新 工 作 , 看 到 LOHAS 的 競 爭 公 司 的 招 聘 廣 告 。

泰 永 發 現 允 熙 和 男 友 在 一 起 , 大 吃 一 驚 。

小 盈 看 見 敏 貞 要 帶 晨 曦 去 某 個 地 方 , 立 即 通 知 英 淑 。 英 淑 趕 到 敏 貞 家 , 把 受 到 敏 貞 侮 辱 的 晨 曦 帶 走 , 並 流 著 淚 向 晨 曦 道 歉 , 說 自 己 只 做 了 名 分 上 的 媽 媽 , 對 不 起 晨 曦 。 晨 曦 見 狀 , 對 英 淑 更 加 抱 歉 和 感 激 。

大 鎮 的 生 日 到 了 , 大 鎮 一 家 想 過 一 個 平 靜 的 生 日 , 但 泰 豐 要 躲 避 纏 住 他 的 有 莉 。 敏 貞 欲 終 止 與 大 鎮 公 司 的 配 送 合 約 。

泰 永 與 允 熙 的 關 係 弄 得 不 愉 快 , 妍 實 和 大 久 的 離 婚 問 題 仍 舊 未 解 決 。

LOHAS 的 競 爭 公 司 推 出 新 廚 具 , 設 計 者 竟 是 ...。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