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你是我的命運 (第五十五集) (29/7) - 本港台
jolly
管理員
Rank: 9


UID 1
精華 2
積分 89721
帖子 46498
閱讀權限 200
註冊 2007-1-14
用戶註冊天數 6283
用戶失蹤天數 0
狀態 離線
123.136.0.198
分享 
發表於 2011-7-22 15:31  資料 文集 私人訊息 
你是我的命運 (第五十五集) (29/7) - 本港台
第 55 集 07 月 29 日 Fri 8:00 pm

競 爭 公 司 的 新 產 品 和 LOHAS 的 一 模 一 樣 , 秀 彬 因 為 曾 經 在 那 家 公 司 工 作 , 被 同 事 懷 疑 洩 密 。 秀 彬 心 情 鬱 悶 地 去 查 證 , 發 現 原 來 晨 曦 在 找 工 作 時 , 文 件 夾 放 在 該 公 司 。

浩 世 請 求 七 福 認 可 他 和 晨 曦 的 關 係 , 並 得 知 設 計 洩 密 事 件 。 晨 曦 和 秀 彬 都 被 懷 疑 , 秀 彬 在 敏 貞 面 前 指 責 晨 曦 是 洩 密 的 人 。

妍 實 和 查 理 斯 約 會 時 被 大 鎮 發 現 。 有 莉 發 現 自 己 的 照 片 被 散 佈 到 成 人 網 站 , 氣 得 說 不 出 話 來 。

晨 曦 向 七 福 提 出 要 親 自 證 明 清 白 , 七 福 同 意 , 給 她 一 周 時 間 去 查 證 , 並 協 定 如 果 失 敗 的 話 , 她 便 要 與 浩 世 分 開 。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