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你是我的命運 (第五十六集) (1/8) - 本港台
jolly
管理員
Rank: 9


UID 1
精華 2
積分 89869
帖子 46581
閱讀權限 200
註冊 2007-1-14
用戶註冊天數 6305
用戶失蹤天數 0
狀態 在線
113.254.26.18
分享 
發表於 2011-7-28 22:37  資料 文集 私人訊息 
你是我的命運 (第五十六集) (1/8) - 本港台
第 56 集 08 月 01 日 Mon 8:00 pm

大 鎮 公 司 失 去 LOHAS 的 業 務 後 經 營 逐 漸 陷 入 困 境 。

風 琴 提 出 要 給 花 蘭 打 零 工 , 花 蘭 深 感 為 難 。

查 理 斯 對 妍 實 越 來 越 有 心 , 忙 於 區 廳 工 作 的 大 久 也 發 覺 妍 實 不 同 尋 常 。

有 莉 找 到 泰 豐 家 , 要 求 住 在 泰 豐 家 , 搞 得 全 家 大 亂 , 最 終 有 莉 和 晨 曦 共 住 一 房 。 妍 實 和 查 理 斯 的 約 會 被 大 久 撞 到 , 大 久 開 始 吃 醋 。

競 爭 公 司 墮 入 晨 曦 設 的 陷 阱 , 打 算 秘 密 接 近 晨 曦 。 這 期 間 , LOHAS 公 司 收 到 了 晨 曦 曾 和 對 手 公 司 有 過 接 觸 的 情 報 。

有 莉 堅 決 地 宣 稱 自 己 喜 歡 泰 豐 。 面 對 敏 貞 和 英 淑 , 泰 豐 盡 力 保 持 泰 然 自 若 , 稱 自 己 和 有 莉 的 想 法 不 同 。

晨 曦 去 會 晤 對 手 公 司 的 人 , 但 對 方 沒 有 露 面 , 卻 遇 上 了 商 業 間 諜 。 秀 彬 和 LOHAS 調 查 組 到 場 見 到 晨 曦 , 晨 曦 於 是 受 到 猜 疑 。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