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你是我的命運 (第六十集) (5/8) - 本港台
jolly
管理員
Rank: 9


UID 1
精華 2
積分 89861
帖子 46576
閱讀權限 200
註冊 2007-1-14
用戶註冊天數 6304
用戶失蹤天數 0
狀態 離線
113.254.26.18
分享 
發表於 2011-7-28 22:46  資料 文集 私人訊息 
你是我的命運 (第六十集) (5/8) - 本港台
第 60 集 08 月 05 日 Fri 8:00 pm

獲 得 七 福 的 同 意 後 , 浩 世 想 馬 上 和 晨 曦 結 婚 , 但 大 鎮 和 英 淑 考 慮 到 敏 貞 的 態 度 , 也 反 對 二 人 的 婚 事 。 浩 世 帶 晨 曦 去 試 婚 紗 。

泰 豐 見 到 有 莉 為 自 己 跪 下 , 深 受 感 動 。

敏 貞 碰 見 晨 曦 前 來 送 粥 , 並 得 知 這 已 不 是 第 一 次 , 大 為 震 怒 , 浩 世 的 態 度 也 很 強 硬 , 母 子 倆 尖 銳 對 立 。

有 莉 為 了 維 持 和 泰 豐 的 關 係 , 謊 稱 自 己 懷 孕 。

面 對 敏 貞 的 反 對 及 大 鎮 夫 婦 的 擔 憂 , 晨 曦 終 於 做 出 一 個 艱 難 的 決 定 。 晨 曦 違 心 地 告 訴 浩 世 , 因 為 感 到 太 辛 苦 所 以 不 再 愛 浩 世 。

有 莉 對 母 親 謊 稱 有 了 泰 豐 的 孩 子 。 查 理 斯 對 大 久 宣 佈 他 愛 妍 實 。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