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你是我的命運 (第六十一集) (8/8) - 本港台
jolly
管理員
Rank: 9


UID 1
精華 2
積分 89927
帖子 46612
閱讀權限 200
註冊 2007-1-14
用戶註冊天數 6312
用戶失蹤天數 0
狀態 離線
113.254.24.205
分享 
發表於 2011-8-6 19:56  資料 文集 私人訊息 
你是我的命運 (第六十一集) (8/8) - 本港台
第 61 集 08 月 08 日 Mon 8:00 pm

慶 宇 用 心 安 撫 愛 傷 的 秀 彬 。 浩 世 失 去 克 服 困 難 的 能 力 , 而 晨 曦 對 所 有 人 掩 藏 自 己 對 浩 世 的 心 意 , 一 個 人 承 受 悲 傷 。

浩 世 和 晨 曦 兩 人 都 很 痛 苦 , 兩 人 分 手 的 消 息 傳 出 來 , 靠 慶 宇 安 慰 的 秀 彬 一 下 子 振 作 起 來 。

儘 管 查 理 斯 向 妍 實 求 愛 , 但 她 內 心 還 在 等 大 久 的 反 應 。 有 莉 找 到 大 鎮 家 , 聲 稱 想 和 泰 豐 結 婚 。

敏 貞 對 有 莉 懷 孕 的 事 信 以 為 真 , 同 意 給 他 們 辦 婚 禮 , 但 不 知 情 的 七 福 和 大 鎮 、 英 淑 都 感 覺 莫 名 其 妙 。

大 鎮 家 向 花 蘭 借 錢 還 給 浩 世 , 但 花 蘭 沒 有 錢 借 給 他 們 。 浩 世 和 晨 曦 兩 人 分 手 之 後 , 兩 人 都 一 直 不 開 心 。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