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你是我的命運 (第六十五集) (12/8) - 本港台
jolly
管理員
Rank: 9


UID 1
精華 2
積分 89869
帖子 46581
閱讀權限 200
註冊 2007-1-14
用戶註冊天數 6306
用戶失蹤天數 0
狀態 離線
113.254.24.205
分享 
發表於 2011-8-6 20:24  資料 文集 私人訊息 
你是我的命運 (第六十五集) (12/8) - 本港台
第 65 集 08 月 12 日 Fri 8:00 pm

晨 曦 和 浩 世 明 白 彼 此 的 心 意 都 沒 有 改 變 。 慶 宇 再 次 擄 獲 了 秀 彬 的 心 。

有 莉 的 假 懷 孕 終 於 被 兩 家 知 道 , 又 引 發 一 場 風 波 。

泰 永 和 小 盈 博 士 論 文 獲 得 通 過 , 兩 人 非 常 開 心 , 小 盈 掛 斷 了 很 久 才 打 來 一 次 的 允 熙 的 電 話 。 查 理 斯 從 外 國 來 了 一 位 客 人 !

有 莉 苦 苦 哀 求 敏 貞 原 諒 自 己 , 七 福 家 決 定 正 式 向 大 鎮 家 道 歉 。

大 鎮 的 公 司 終 於 因 為 資 金 周 轉 困 難 而 關 門 。

不 久 就 要 考 試 , 泰 永 和 小 盈 突 然 聽 說 允 熙 不 見 了 。

奧 爾 拉 的 出 現 使 大 久 、 妍 實 、 查 理 斯 三 人 間 的 矛 盾 出 現 新 的 局 面 。 晨 曦 和 浩 世 峰 迴 路 轉 。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