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李祘 (第九十九集) (9/8) - 本港台
jolly
管理員
Rank: 9


UID 1
精華 2
積分 89721
帖子 46498
閱讀權限 200
註冊 2007-1-14
用戶註冊天數 6283
用戶失蹤天數 0
狀態 離線
113.254.24.205
分享 
發表於 2011-8-6 20:39  資料 文集 私人訊息 
李祘 (第九十九集) (9/8) - 本港台
第 99 集 08 月 09 日 Tue 9:30 pm

享 兒 順 利 得 以 被 封 為 文 孝 世 子 。 松 淵 的 兒 子 享 兒 突 然 得 了 麻 疹 , 臉 上 長 滿 麻 疹 併 發 高 燒 , 御 醫 們 忙 碌 地 進 出 東 宮 殿 , 但 享 兒 仍 然 離 開 了 人 世 。 松 淵 不 敢 相 信 兒 子 的 離 去 , 抱 他 的 屍 體 痛 哭 。

文 孝 世 子 死 後 不 久 , 松 淵 又 懷 了 龍 種 , 使 她 能 提 起 精 神 活 下 去 , 然 而 不 幸 的 松 淵 得 了 藏 結 病 , 但 松 淵 並 沒 有 接 受 醫 宮 的 診 治 , 由 於 她 知 道 懷 孕 的 人 不 能 服 用 湯 藥 , 為 了 想 將 腹 中 的 龍 種 生 下 來 , 只 好 忍 痛 拒 絕 治 療 。

松 淵 努 力 隱 瞞 自 己 患 病 的 事 , 欲 出 宮 到 私 家 養 病 , 但 最 終 被 李 祘 及 大 壽 發 現 。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