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張靚穎教謝霆鋒豪邁食兔頭
jolly
管理員
Rank: 9


UID 1
精華 2
積分 89721
帖子 46498
閱讀權限 200
註冊 2007-1-14
用戶註冊天數 6284
用戶失蹤天數 2
狀態 離線
113.254.21.193
分享 
發表於 2019-8-10 13:14  資料 文集 私人訊息 
張靚穎教謝霆鋒豪邁食兔頭
張靚穎教謝霆鋒豪邁食兔頭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查看全部相片請前往:
http://starphoto.joinbbs.net/viewthread.php?tid=41908


(2019年3月8日 • 香港) ViuTV致力為觀眾送上多元化高質節目,提供不同選擇。ViuTV逢星期日晚上9時30分播出《鋒味》第二季,節目內謝霆鋒和各位明星好友一起探訪世界各地,上演一場又一場的環球美食大冒險。不但會展現全球廚藝高手之間的美食較量,也會帶著觀眾一起探索充滿魅力的異國風土人情。

第三集內容講述謝霆鋒找來嘉賓張靚穎,到達靚穎的故鄉四川成都拍攝節目,展開了川味經典小吃之旅。生於成都長於成都的張靚穎一盡地主之誼,帶霆鋒品嚐正宗的四川火鍋店,她一口氣點了鴨腸、午餐肉、千層肚、茼蒿、酥肉、糍粑、冰粉及鍋貼等等火鍋配菜,聽到一頭霧水的霆鋒讚口不絕,還表示 : 「 終於碰到一個會點四川菜的正宗四川人了! 」張靚穎還放下淑女形象,親身示範如何食成都火鍋必吃的兔頭,只用兩個簡單步驟就能輕易享用兔頭了。二人還去到街頭的酒吧感受夜幕下的成都生活。聽著酒吧裡的音樂,張靚穎向霆鋒講起自己成為酒吧駐場歌手的故事。二人更一時興起技癢,一起到台上jam歌。

ViuTV製作團隊更特意製作《鋒味前奏》,加插於節目前播出,節目請來火火及劉翁擔任主持,與廚藝了得的霆鋒進行交流。三人通力合作,聯手炮製出一道又一道的美味菜式,刷出新火花。期間,兩位主持亦會毫不避嫌地訪問霆鋒一些鮮為人知的往事及秘密。一道又一道的絕頂佳餚,隨著一個又一個精彩的話題為觀眾送上。今個星期日播出的第三集,霆鋒就會示範製作捷克街頭甜品小食煙囪卷,霆鋒會加入自己的意念,比原本版本更要又鬆又脆。三人又談起自己食過最古怪的食品,霆鋒稱近日與鄧紫棋到柬埔寨拍攝,食了咕嚕汁蜘蛛!


有關ViuTV
香港電視娛樂有限公司致力為全港觀眾提供多元化視聽娛樂,旗下之免費電視業務包括中文頻道ViuTV 99台及英文頻道ViuTVsix 96台; ViuTV為24小時廣播,製作節目包括實況娛樂,家庭綜藝,戲劇,旅遊及資訊等,並提供優質新聞及體育節目。ViuTVsix 搜羅全球娛樂及資訊節目之餘,更與權威新聞網絡及自製國際新聞組成多條時段,及現場直播各項世界體育盛事。

ViuTV官方網站            :www.viu.tv
ViuTV Facebook專頁    :www.facebook.com/ViuTV.hk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