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ViuTV全新節目《林盧去追星》探班
jolly
管理員
Rank: 9


UID 1
精華 2
積分 89721
帖子 46498
閱讀權限 200
註冊 2007-1-14
用戶註冊天數 6284
用戶失蹤天數 2
狀態 離線
113.254.21.193
分享 
發表於 2019-8-10 20:22  資料 文集 私人訊息 
ViuTV全新節目《林盧去追星》探班
ViuTV全新節目《林盧去追星》探班
林建明、盧海鵬共赴首爾追星 再擦新火花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查看全部相片請前往:
http://starphoto.joinbbs.net/viewthread.php?tid=41918


(2019年3月13日•香港)ViuTV全新節目《林盧去追星》由經典拍擋林建明(大姐明)和盧海鵬(鵬哥)再度攜手合作主持,這對歡喜冤家的合作不只是為了敘舊,而是齊齊到首爾「追星」,絕對是破天荒的旅遊節目!

大姐明與鵬哥各有不同喜好,為免在旅途中水火不容,二人出遊前分享對韓劇與韓星的感覺,先了解對方的口味,又進行簽約儀式,同意遵守四大原則:不動手、不黑面、不作人生攻擊以及務必準時收工。為了讓兩位前輩出遊時氣氛更輕鬆愉快,ViuTV亦特意舉行一場遴選,從五位ViuTV藝人─曾贊學、劉 泉、余采霖、胡希文及朱晉傑中,挑選出一位任勞任怨、話頭醒尾及擅長「滅火」的「保姆」同遊。五位候選人作簡單自我介紹,同時為自己拉票,希望讓大姐明及鵬哥留下深刻印象。


有關ViuTV
香港電視娛樂有限公司致力為全港觀眾提供多元化視聽娛樂,旗下之免費電視業務包括中文頻道ViuTV 99台及英文頻道ViuTVsix 96台; ViuTV為24小時廣播,製作節目包括實況娛樂,家庭綜藝,戲劇,旅遊及資訊等,並提供優質新聞及體育節目。ViuTVsix 搜羅全球娛樂及資訊節目之餘,更與權威新聞網絡及自製國際新聞組成多條時段,及現場直播各項世界體育盛事。

ViuTV官方網站         :www.viu.tv
ViuTV Facebook專頁    :www.facebook.com/ViuTV.hk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