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ON: THE BODY黑白兩極沐浴藝術
jolly
管理員
Rank: 9


UID 1
精華 2
積分 89721
帖子 46498
閱讀權限 200
註冊 2007-1-14
用戶註冊天數 6283
用戶失蹤天數 1
狀態 離線
113.254.21.193
分享 
發表於 2019-8-10 23:07  資料 文集 私人訊息 
ON: THE BODY黑白兩極沐浴藝術
ON: THE BODY黑白兩極沐浴藝術
韓國竹炭磨砂沐浴露喜馬拉雅山粉紅鹽磨砂沐浴露
天然竹炭舒爽淨味 粉紅鹽亮肌護膚
瞬間消除都市壓力疲勞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查看全部相片請前往:
http://starphoto.joinbbs.net/viewthread.php?tid=41925


[香港,2019年3月15日] 香港天氣變幻莫測,一時烈日當空,一時悶熱侷促,我們的身體長期處於流汗的狀態,當然需要適當的護理。韓國品牌ON: THE BODY一向以磨砂沐浴露聞名,好評滿載,為用家所愛。今年,品牌打響頭炮推出韓國竹炭磨砂沐浴露及喜馬拉雅山粉紅鹽磨砂沐浴露。韓國竹炭能瞬間消除身體上的汗味及異味,專為香港的炎熱天氣而設。竹炭成份更能有效地吸附毛孔內的有害物質,並促進血液循環,為身體消除疲勞。而喜馬拉雅山粉紅鹽則含豐富的礦物質,能溫和去角質並提升肌膚亮度。

品牌獨有專利淨味技術 天然竹炭消除汗臭及異味
身體上的異味絕對是個人衛生的困擾,令人十分尷尬。ON: THE BODY的韓國竹炭磨砂沐浴露採用獨有的消臭淨味專利技術, 能有效地去除汗味。韓國竹炭成份同時能吸附皮膚上的有害污染物,保持肌膚舒潔清爽。產品更不含塑膠磨砂,採用杏籽及植物等天然磨砂成份,為肌膚提供最天然的滋潤修護。而竹炭成份則有助促進血液循環,為身體叉足電,迎接每一日的全新挑戰。

喜馬拉雅山粉紅鹽 細緻呵護肌膚每一吋
沐浴露是肌膚每天所需的清潔品,最接近肌膚的保養品,當然需要小心選擇。喜馬拉雅山粉紅鹽磨砂沐浴露集合了來自世界各地的珍貴護膚成分,為皮膚帶來貼身的滋潤。當中的喜馬拉雅山粉紅鹽含豐富的礦物質,能為肌膚持續提供養份,並有效提升肌膚亮度。另外,品牌採用含杏籽及植物的天然磨砂成份,能為肌膚帶來最天然的滋潤修護,長效保濕!辛勞一天過後,沐浴是洗滌心靈,放鬆自己的私人時間,當然不能馬虎!懂得挑選屬於你的專屬沐浴露能助你釋放身心疲乏,放鬆減壓。


關於ON: THE BODY
品牌強調以大自然力量來喚醒肌膚每一吋活力,大部分旗下商品(如香水沐浴露系列等)使用天然植物純粹,尤其無矽靈、無硫酸鹽、無苯甲酸酯防腐劑、無動物萃取成分、無人工色素、無化學洗劑三乙醇胺、無礦物油等,是一個讓肌膚無負擔的身體護理品牌。運用天然能量,呵護每一吋肌膚,讓優雅的植物香氣,散發全身上下,宛如把華麗時尚的氣質穿在肌膚上,打造女人獨特迷人魅力。
銷售點            :萬寧獨賣
萬寧客戶服務熱線    :+852-2299 3381
推出日期        :2019年3月中旬
Facebook/Instagram : ON: THE BODY HK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