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太陽城集團呈獻澳門小姐競選2019
jolly
管理員
Rank: 9


UID 1
精華 2
積分 89721
帖子 46498
閱讀權限 200
註冊 2007-1-14
用戶註冊天數 6284
用戶失蹤天數 1
狀態 離線
113.254.24.200
分享 
發表於 2019-8-11 19:42  資料 文集 私人訊息 
太陽城集團呈獻澳門小姐競選2019
太陽城集團呈獻澳門小姐競選2019
候選佳麗前往峴港進行外景拍攝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查看全部相片請前往:
http://starphoto.joinbbs.net/viewthread.php?tid=41931


《太陽城集團呈獻澳門小姐競選2019》總決賽將於8月13日舉行,十二位候選佳麗於7月18日啟程前往越南峴港,開展為期四日的外景拍攝活動,同時向當地人們展現出澳門獨特的人文魅力。

十二位佳麗此次於峴港的外拍行程非常豐富,不但走訪多個景點,包括佛手金橋、耶穌聖心主教堂等,還換上民族服飾體驗當地文化。首站拍攝於酒店泳池以及美溪海灘進行,經過一系列儀態訓練後的佳麗,以專業高效的方式完成拍攝,其態度、造型皆不亞於專業模特兒,展現出自信的一面。

峴港人氣景點-佛手金橋也是外景拍攝地之一,佳麗們換上越南傳統奧黛服走在空中步道,她們靚麗的外表以及友善的態度吸引當地遊人駐足拍照。成長於澳門的佳麗們深受中西文化的影響,更能體會尊重多元文化的重要性,因此她們專程遊訪了法國殖民時期保留下來的耶穌聖心主教堂以及保留了大量中國、日本、南洋特色建築的會安古鎮,細看城市的歷史痕跡。

除了感受峴港的文化之外,佳麗們亦在這次外景拍攝中表現出健康美的一面,以一身活力的運動裝束現身太陽城集團首個綜合度假村項目內的Hoiana Shores高爾夫球場,球場 擁有國際標準18洞,由知名設計大師Robert Trent Jones II設計,除了景色怡人,特別的設計讓它有足夠條件舉辦大型高爾夫賽。雖然大部份佳麗都表示初次接觸高爾夫球,但是她們都積極地練習。同時,她們表示高爾夫球是一項看起來容易,但極需要技巧以及耐力的體育運動,就像參加澳門小姐競選一樣,參賽簡單,但要認真完成賽事的訓練、拍攝宣傳活動毫不簡單,美麗、智慧、耐心缺一不可。

太陽城集團作為冠名贊助單位,亦表示十分支持佳麗前往外地推廣澳門文化,為宣傳澳門作為國際旅遊城市作出貢獻。集團一直視推動澳門旅遊、娛樂文化及體育發展為己任,積極配合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施政,並希望藉著支持舉辦澳門小姐競選,讓此活動成為澳門具代表性的盛事之一,為市民及來自世界各地的旅客送上多元文化娛樂。

經過一連四日的外景拍攝,十二位佳麗建立起深厚的友誼。回到澳門後,大家互相鼓勵,積極完成最後的訓練,務求在8月13日的總決賽為大家帶來難忘的選美之夜。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