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ViuTV玄學互動綜合真人騷《點相II破局》熱播
jolly
管理員
Rank: 9


UID 1
精華 2
積分 89866
帖子 46579
閱讀權限 200
註冊 2007-1-14
用戶註冊天數 6305
用戶失蹤天數 0
狀態 離線
113.254.21.193
分享 
發表於 2019-8-18 21:59  資料 文集 私人訊息 
ViuTV玄學互動綜合真人騷《點相II破局》熱播
ViuTV玄學互動綜合真人騷《點相II破局》熱播
陳嘉桓被指有父星關照 宜多認契爺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查看全部相片請前往:
http://starphoto.joinbbs.net/viewthread.php?tid=41989


(2019年8月16日 • 香港)ViuTV玄學互動綜合真人騷《點相II破局》於逢星期日晚上9時30分播放。香港人每天會面對大小不同的困局,「破局」顧名思義就是主持們──皓云師傅、利君牙、盤菜瑩子、小占及黃冠斌針對不同的難關處境,以玄學角度逐一擊破。

節目第四集將會探討香港人熱愛的活動─旅遊,更邀請到身為旅遊達人的陳嘉桓 (Rose)擔任嘉賓。由於Rose的八字中「水」過多,所以師傅建議她避免到寒冷國家旅遊,否則會較容易遇到危險,亦有可能會影響健康。Rose又被指八字中顯示她有「財星」看顧,但缺乏工作名譽運。「財星」從女性角度又可解作「父星」,固師傅笑言Rose多與較年長的男性合作或相處,甚或多認一些「契爺」,對她的運程會有正面幫助。Rose之後被師傅「點相」,原來Rose臉頰兩側的酒窩代表她人緣好,但晚年健康運較差,而Rose擁有長腿則代表難會不勞而獲。


有關ViuTV
香港電視娛樂有限公司致力為全港觀眾提供多元化視聽娛樂,旗下之免費電視業務包括中文頻道ViuTV 99台及英文頻道ViuTVsix 96台; ViuTV為24小時廣播,製作節目包括實況娛樂,家庭綜藝,戲劇,旅遊及資訊等,並提供優質新聞及體育節目。ViuTVsix 節目類型包羅萬有,由美國著名清談節目、荷里活經典電影系列,以至現場直播各項娛樂及體育盛事。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