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ViuTV全新劇集《理想國》熱播
jolly
管理員
Rank: 9


UID 1
精華 2
積分 89721
帖子 46498
閱讀權限 200
註冊 2007-1-14
用戶註冊天數 6284
用戶失蹤天數 1
狀態 離線
113.254.24.200
分享 
發表於 2019-8-19 22:02  資料 文集 私人訊息 
ViuTV全新劇集《理想國》熱播
ViuTV全新劇集《理想國》熱播
張蔓莎大爆吳肇軒私底下極「哩啡」
吳肇軒坦言打扮隨心情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查看全部相片請前往:
http://starphoto.joinbbs.net/viewthread.php?tid=42007


(2019年8月19日 • 香港)ViuTV全新劇集《理想國》是ViuTV首部1小時劇集,逢星期一至五晚上9時30分播放。《理想國》包含13個不同單元、關於未來的故事,帶領觀眾探討人性與科技之間的關係。

第12集《裂縫》即將於8月20日播放。故事的主角是三十歲的張皓明(吳肇軒飾)是影片後期剪接師,一個典型的工作狂。日前他搬進新租住的A座單位,除了大廈管理員較為無禮外,地點和設施皆十分方便滿意,最令其意外的是只有「一窗之隔」的B座鄰居的中學英語教師 —沈頌思Joyce(張蔓莎飾),佻皮樂觀且對大部份事情均有自己一套獨特見解。因為一次隔窗借水的「制水意外」後,二人偶爾碰見便會在廚房隔窗閒聊,而張皓明對Joyce亦漸漸產生情愫。

有一天,張皓明隔著窗發現Joyce額頭貼著退熱貼,終於鼓足勇氣提著親手煮的白粥,走到B座單位門前,打算表白心跡。不料來應門的竟是一名男子,揚言單位內沒有人名為沈頌思Joyce,更嚴厲地警告張皓明不要再來搔擾他的女朋友。心如死灰的張皓明認定原來由始至終都只是自己一廂情願。滿腔委屈羞愧的他隔著窗,借題發揮地向Joyce發晦氣,不留她有解釋的機會便關上了窗。幾日後,張皓明深感後悔,於是再次來到Joyce單位前打算道歉。但應門的同是當天男子,張皓明不顧所以奪門而入,赫然發現明明是同一個單位。但奇怪的是,B座單位的廚房與Joyce的廚房陳設完全不一,更偶然發現Joyce早於六年前已經在她單位內被謀殺身亡。然而,真兇至今仍未落網致成懸案。張皓明赫然發現原來二人的時空相隔了六年之久!而他們倆廚房的窗戶就是兩個時空交錯的裂縫。張皓明馬上衝回家,欲設法阻止這場悲劇。本來以為只是一窗之隔的距離,卻成時空之隔,陰陽之隔。錯過了道歉的時機,更錯過了救人的生機,到底二人相遇是不是緣份,他送給她的寵物攝像機是不是命運,他改變的過去是不是命中註定,抑或一切一切只為單純的巧合?

吳肇軒、張蔓莎為拍攝ViuTV《理想國》開工,二人飾演一對曖味的鄰居,透過廚房窗戶傳情。拍攝當日,他以一身不修邊幅的造型出現,自爆:「平日返公司都係咁樣。除非我預感當日會撞到好多朋友先會打理一下!約女仔個陣,會靚仔到連鏡頭都認唔到我添呀!」吳肇軒就話二人同公司,所以默契十足。而張蔓莎就爆吳肇軒「哩啡」,見盡佢真實一面:「我反而覺得呢個造型好似平時既佢。梗係有好多私底下先知既野啦!不過我唔講啦,怕影響佢形象呀。」

在劇中對鄰居動心的吳肇軒就表示未試過追求鄰居,因為街坊都是兒時玩伴:「以前會同住隔離個啲出去玩、落去踢下波呀。宜家就唔好講話拍拖呀,新搬入嚟既都未必會認識。」


有關ViuTV
香港電視娛樂有限公司致力為全港觀眾提供多元化視聽娛樂,旗下之免費電視業務包括中文頻道ViuTV 99台及英文頻道ViuTVsix 96台; ViuTV為24小時廣播,製作節目包括實況娛樂,家庭綜藝,戲劇,旅遊及資訊等,並提供優質新聞及體育節目。ViuTVsix 節目類型包羅萬有,由美國著名清談節目、荷里活經典電影系列,以至現場直播各項娛樂及體育盛事。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