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蔣嘉瑩復出狀態甚勇
jolly
管理員
Rank: 9


UID 1
精華 2
積分 89721
帖子 46498
閱讀權限 200
註冊 2007-1-14
用戶註冊天數 6283
用戶失蹤天數 0
狀態 離線
113.254.21.193
分享 
發表於 2019-8-26 22:59  資料 文集 私人訊息 
蔣嘉瑩復出狀態甚勇
蔣嘉瑩復出狀態甚勇
《假如真的再有約會》女女合唱版雨中拍攝MV
明晚(27日)與小師妹施匡翹舉行首個Live音樂會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查看全部相片請前往:
http://starphoto.joinbbs.net/viewthread.php?tid=42084


蔣嘉瑩(Vivian)當年憑著亞洲電視經典電視劇《我和殭屍有個約會II》主題曲《假如真的再有約會》一曲成名,其後為了學業而放棄繼續在歌壇發展,相隔19年,已為賢妻良母的蔣嘉瑩最近獲臻世娛樂力邀東山復出,簽約成為臻世娛樂旗下女歌手,且與23歲同門小師妹施匡翹(Zaina)首次合作,灌錄《假如真的再有約會》女女合唱版。

蔣嘉瑩明晚(8月27日)將與小師妹施匡翹首次合作舉行《蔣嘉瑩與施匡翹的音樂約會》音樂會,今次更是兩人的首個Live音樂會,與大家一起分享兩個不同年代的天籟之音,音樂會由嘉悅美容贊助,臻世娛樂主辦。

經理人兼唱片公司臻世娛樂,早前專誠安排蔣嘉瑩與施匡翹為今次音樂會拍攝海報,又為《假如真的再有約會》女女合唱版到石澳拍攝MV,蔣嘉瑩表示,「《假如真的再有約會》合唱版MV,講述我地兩個不同年代的愛情故事,穿插於平行時空,將兩個時代融合,拍出來效果好好,我好鍾意。」

相隔19年再拍MV,蔣嘉瑩開心謂:「好興奮,一埋位就感覺番晒嚟,要一讚施匡翹雖然係新人,佢好有天份,第一次拍MV已經好投入,我地基本上每個鏡頭都是拍兩、三剔就搞掂,雖然拍攝當日有少少阻濟,早上拍攝時落雨,但我地唔理繼續照拍。」

小師妹施匡翹感謝師姐帶她入戲,又教她好多,她笑言:「同師姐合作初時好緊張,但她好隨和,又肯教我,好快就冇曬壓力,好期待明晚(27日)音樂會,我已經日日練歌,及做運動,希望第一次唔好令大家失望啦!」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