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首場《童Sing童戲MUSIC Stand by Me》 音樂劇
jolly
管理員
Rank: 9


UID 1
精華 2
積分 89721
帖子 46498
閱讀權限 200
註冊 2007-1-14
用戶註冊天數 6283
用戶失蹤天數 1
狀態 離線
113.254.24.200
分享 
發表於 2019-9-18 17:32  資料 文集 私人訊息 
首場《童Sing童戲MUSIC Stand by Me》 音樂劇
首場《童Sing童戲MUSIC Stand by Me》 音樂劇
年度最佳      全城期待
演藝名人      打響頭炮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查看全部相片請前往:
http://starphoto.joinbbs.net/viewthread.php?tid=42292


[2019 年 9 月 14 日 – 香港] 一直致力為香港基層兒童提供免費音樂教育的「音樂兒童基金會」得到策略夥伴「利希慎基金」全力支持,於本年9月14及15日在沙田大會堂演奏廳舉行 一連三場 《童Sing童戲MUSIC Stand by Me》 音樂劇。一班圈中好友包括陳國邦、羅敏莊、超級奶爸何基佑等均到場支持,為首場音樂劇打響頭炮。

崇基、崇德盡顯舞藝    舞台魅力終極爆發
音樂劇除了有小演員帶來悠揚美妙的歌聲和動人的樂章外,為善最樂的演藝界名人張崇基、張崇德亦有份參與。他們在劇中飾演搬運工人,一出場盡顯卓越舞藝。2 位男神跳得帥氣又狂野,其舞台魅力極鼓舞人心;再配合調皮可愛的小演員,趣味度十足。在場觀眾很快就被台上的熱情和充滿溫情的樂章所溶化,笑逐顏開。

以往曾多次參與兒童音樂劇的張崇基、張崇德受訪時說:「我們很喜歡和小朋友一起同台演出,小朋友演出比大人更加開放自然,較容易真情流露,引起觀眾共鳴。」

童Sing童戲    豈能錯過
《童Sing童戲MUSIC Stand by Me》 音樂劇籌備時間超過一年,小演員耗盡精力和時間練習,將自己對音樂的感受揮灑於樂章上。音樂兒童基金會行政總監龐秋雁表示:「很感謝崇基、崇德的參與和付出,令音樂劇生色不少。小朋友是未來的社會棟樑,我很希望用音樂向他們分享人生道理,傳達愛與家庭這個正面訊息。」

有豐富舞台劇經驗的陳國邦及羅敏莊興奮表示:「很榮幸獲邀出席是次音樂劇,這套 100% 香港原創的音樂劇包含了親情和友情等感人情節,還巧妙地加入了喜劇元素,絕對是本年的出色佳作。相信音樂兒童基金會為了準備這個音樂劇,必定花了許多時間積極排練,以達到最佳視聽效果。」 最後二人祝願《童Sing童戲MUSIC Stand by Me》音樂劇演出成功。

群星身體力行出席活動,聯同一眾小演員齊心協力,以美妙歌聲和精湛演出為一連三場音樂劇揭開序幕。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