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上海灘之俠醫傳奇 (第三集) (5/10) - 本港台
jolly
管理員
Rank: 9


UID 1
精華 2
積分 89908
帖子 46602
閱讀權限 200
註冊 2007-1-14
用戶註冊天數 6310
用戶失蹤天數 0
狀態 離線
113.254.21.163
分享 
發表於 2011-9-30 20:42  資料 文集 私人訊息 
上海灘之俠醫傳奇 (第三集) (5/10) - 本港台
第 3 集 10 月 05 日 Wed 9:00 pm

冬至感到自己之前所作的行為有所不對,特在街上等候舒涵,並向他道歉及賠個不事,舒涵了解這是冬至誠意的道歉,最終舒涵接受了。

因江雪的一時大意而令小敏陷入昏迷,幸好被舒涵發現和及時搶救;事後,各人均認定是江雪公報私仇。然而,她已為自己的失誤而感到內疚;舒涵對這事情的發生,相信這一切只是個意外。

舒涵證實小敏患上了痲瘋病,得知麻瘋病傳染性極高,需要移送至偏遠的地方療養,但出奇地,江雪竟然願意不辭勞苦往返照顧。從不懂與人相處的江雪,竟在情敵小敏身上發掘了很多優點,間接亦令她與舒涵等人關係得到改善。

舒涵在離開「寒舍」後,被日本人一路跟蹤著,舒涵發現後並馬上逃離;但最終未能擺脫對方更被對方用鎗指著…在危急關頭時,洪日突然出現,並出手相救。洪日為救舒涵而再次傷及舊患,舒涵當然義不容辭的替洪日治理,因而互相建立起一段特別的友誼。

日本人被殺一事並沒有就此告一段落,其中「寒舍」因為是日本人被殺前最後出現的地方,沈雷就此事需要再次到「寒舍」進行調查,思思為了隱瞞舒涵的身份而表示全不知情。

其實,劉念也沒法解釋為什麼會跟舒涵發生了這一切,她心內只肯定不會為此而感到後悔,也因為此,造就了劉念對舒涵日後的倚賴,及造就了一段本來就不該發展的感情。

一日,劉念身上的財物在街上被賊人搶去,在追截的過程中;遇上了剛在車上的于俊浩,在他協助下被搶的財物仍沒法尋回,痛失財物的她,在無助下得到了思思的幫助,並著她有需要時可找她幫忙。在別無他法的情況下,劉念來到「寒舍」,當時劉念覺得唱歌可是自己的一技之長,於是鼓起勇氣上台獻唱,她美妙的歌聲深受思思賞識,之後,劉念便開始了在「寒舍」獻唱的工作。

在台下,眾多的客人中,其中一個便是之前在街上與劉念曾有一面之緣的于俊浩,台下的他正專注地欣賞台上正在唱歌的劉念。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