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上海灘之俠醫傳奇 (第四集) (6/10) - 本港台
jolly
管理員
Rank: 9


UID 1
精華 2
積分 89721
帖子 46498
閱讀權限 200
註冊 2007-1-14
用戶註冊天數 6283
用戶失蹤天數 0
狀態 離線
113.254.21.163
分享 
發表於 2011-9-30 20:48  資料 文集 私人訊息 
上海灘之俠醫傳奇 (第四集) (6/10) - 本港台
第 4 集 10 月 06 日 Thu 9:00 pm

于俊浩在劉念表演完畢後主動認識她,並邀請她往外宵夜,在徵求了思思的意見後,劉念與俊浩便一起離開。在互相認識及瞭解後,兩人更成為了朋友,但就此事便令到他父親于昆有點微言。

舒涵一直是「寒舍」的常客,在此他沒想過劉念會在這地方工作,他更沒有想過會跟劉念再次碰面,在思思並不知情下,兩人的相遇確實使雙方有點尷尬。

耀宗在街上救回的失憶病人,此病人突然被沈雷邀請回警局調查一宗殺人案件,舒涵及耀宗都不相信此事與這病人有關係,但無奈下便讓病人跟沈雷回去協助調查。經沈雷的調查下,發現作案者假裝失憶,以作瞞騙。

劉念一次因為家中意外失火,頓時變得十分之狼狽,在孤立無援下,幸得到思思的幫助,暫時搬住在思思的家中,就此劉念便成為她家中的客人。

一次,耀宗無意中在街頭拯救了一少女鄧婉兒,婉兒被發現時下體流血不止,並且已經昏迷不醒,耀宗將她送到舒涵處治理……經過舒涵的診治,肯定對方的傷勢是因為進行了一個並不專業的墮胎手術所造成的,舒涵努力多時,婉兒漸漸地回復了知覺。

劉念一直對舒涵的背景抱有極大的好奇心,她正向耀宗打聽有關舒涵的事,耀宗告訴了劉念他所知道的一切…;當劉念聽到了有關他妻子的事情時,劉念大為震驚。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