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上海灘之俠醫傳奇 (第五集) (7/10) - 本港台
jolly
管理員
Rank: 9


UID 1
精華 2
積分 89721
帖子 46498
閱讀權限 200
註冊 2007-1-14
用戶註冊天數 6284
用戶失蹤天數 1
狀態 離線
113.254.21.163
分享 
發表於 2011-9-30 20:50  資料 文集 私人訊息 
上海灘之俠醫傳奇 (第五集) (7/10) - 本港台
第 5 集 10 月 07 日 Fri 9:00 pm

當劉念意外地得知舒涵的過去之後,今她回憶起當日之事…原來劉念是當日盜取日本人機密資料的人,劉念為求可脫身,竟無意中嫁禍了給舒涵的妻子柔嘉;可憐的柔嘉,無辜被當成犯案者,最後終被害死。

在診所內的婉兒身體慢慢好轉,當耀宗為成功拯救了一條生命而感到高興的時候,耀宗卻意外發現婉兒同時染有毒癮,為了令婉兒重新造人,耀宗決心要幫助她戒除惡習。

某次冬至為朋友出面與一幫派爭論,沒料到被中伏,冬至因此受了重傷,而且失血過多,幸得到舒涵及時的搶救。舒涵十分希望幫助冬至父親許勝改變冬至,對冬至好言相勸,奈何冬至表現十分抗拒,由於舒涵出於一番好意,最終令冬至勉為其難地接受。冬至嘗試放下屠刀,在舒涵的診所當一個醫護助手;收留冬至此事,令耀宗大感不惑……。

洪日的生活終能穩定下來,而且現在己氣派非凡,他與手下出現在「寒舍」內,並要求與思思見面,眼前的洪日令她眼前一亮。在生活條件改善下,兩兄妹現遷住一豪華別墅居住,洪月看見現在的居所,顯得十分雀躍。但對於再次與洪日見面的舒涵,他對洪日所做的一切並不認同,雖然現在的條件已大大改善。

日子發展下去,俊浩與劉念已成為大家心目中公認的一對情侶,但劉念對舒涵的態度,一直使到俊浩感到不是味兒。有一次,兩人因為舒涵的事令到雙方大吵起來。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