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平和基金「睇波不賭波推廣計劃」
jolly
管理員
Rank: 9


UID 1
精華 2
積分 89916
帖子 46606
閱讀權限 200
註冊 2007-1-14
用戶註冊天數 6310
用戶失蹤天數 0
狀態 離線
113.254.29.75
分享 
發表於 2021-7-25 15:30  資料 文集 私人訊息 
平和基金「睇波不賭波推廣計劃」
平和基金「睇波不賭波推廣計劃」
與車路士足校攜手合辦「足球同樂日」帶出健康齊踢波的樂趣
周嘉洛 阮政峰 化身足球健將 掀起不迷賭夏日熱潮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查看全部相片請前往:
http://starphoto.joinbbs.net/viewthread.php?tid=45964


(香港訊)                全城投入今屆歐洲國家盃熱潮! 緊接歐國盃開鑼日 (6月12日),平和基金 亦響起號角,積極宣揚「睇波不賭波」的訊息。今日 (6月14日) 平和基金 與 車路士足球學校(香港) 攜手假 車路士藍田足球場 舉行重點活動 「足球同樂日」,以小組形式即場教授參加者簡單又實用的足球技術,不論家長或小朋友都可於歡樂氣氛下,體會足球的真正樂趣。於活動開始時,平和基金諮詢委員會主席 葉振都先生, BBS, MH, JP、香港足球先生 山度士先生 及 年輕演員 周嘉洛 及 阮政峰 一同出席啟動儀式,宣揚「睇波不賭波 健康齊踢波」訊息。周嘉洛 及 阮政峰 不但化身足球健將,更同大家分享抗賭建議,呼籲大眾於感受足球樂趣的同時,拒絕賭波的誘惑,身體力行掀起不迷賭夏日熱潮。

「足球同樂日」以分時段及小組形式進行,讓參加者有足夠時間學習不同的足球技巧,包括盤球及射球技術,從中培養對運動的興趣,認清足球是一項有益身心的運動,而非賭博工具。

平和基金諮詢委員會主席葉振都先生, BBS, MH, JP表示:「平和基金在今年歐國盃舉行期間會展開一連串「睇波不賭波  健康齊踢波」推廣活動,鼓勵大家專心欣賞精彩的足球賽事,拒絕賭波的誘惑。透過今日的活動讓大家體會足球的真正樂趣,身體力行傳遞「健康齊踢波」的正面訊息。」

關於平和基金
政府於2003年9月成立平和基金,並資助以下預防及緩減與賭博有關問題的措施:
        就與賭博有關的事宜進行研究;
        進行公眾教育和宣傳以預防及緩減與賭博有關問題;以及
        為賭博失調者及其他受影響人士而設的輔導、治療和其他支援服務。


訪問內容:
        周嘉洛及阮政峰表示非常高興可以出席今日活動,一起推廣「「睇波不賭波 健康齊踢波」訊息!更表示自己可以落場與香港足球先生 山度士先生學習足球技巧,機會難得
        周嘉洛表示最近忙於拍攝新劇,未有時間可以安在家中好好欣賞歐洲國家盃。但劇組工作人員會一起討論賽情、看精華片段,在拍攝中都可以感受到歐國盃的熱潮,亦為工作時增加不少娛樂
        阮政峰表示將參加公司的明星運動會,會努力以最佳狀態面對大家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