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唱作女神朱主愛一年半沒見60歲爸爸
jolly
管理員
Rank: 9


UID 1
精華 2
積分 89930
帖子 46614
閱讀權限 200
註冊 2007-1-14
用戶註冊天數 6312
用戶失蹤天數 0
狀態 在線
113.254.29.75
分享 
發表於 2021-7-28 15:41  資料 文集 私人訊息 
唱作女神朱主愛一年半沒見60歲爸爸
唱作女神朱主愛一年半沒見60歲爸爸
每逢佳節倍思親 父親節遙遠祝願:
草爸長命百歲 好好照顧自己 等她回家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查看全部相片請前往:
http://starphoto.joinbbs.net/viewthread.php?tid=45973


唱作女神朱主愛(小草) 近年留在大陸發展,但因工作緊密再遇上疫情,足足一年半未能回家鄉馬來西亞探望父母及家人,每逢佳節陪思親,後日(20日)就是父親節,小草又再思鄉,掛念60歲在馬來西亞做生意的爸爸(草爸)。

小草形容草爸比較被動,不會把愛掛在嘴邊:「他會很想我,但他會控制自己的情感,不會主動表露,我爸平常都是透過我媽做傳聲筒。閒聊時都是很簡單問我,『最近過得好不好?』、『要好好照顧自己!』就是這樣簡單,其實他是很想我和很擔心我,爸曾試過因為擔心我而睡不著,然後我媽就會很嚴重地跟我說這件事情。」

小草表示已有一年半沒有見草爸,疫情前小草每一個月左右都會定期回家探望父母,之前她在台北發展,父母曾到過台灣一、兩次見她,她掛念說:「但這次的疫情也是令我第一次隔了那麼久沒有回去見他們。」

因為家人是傳統派,十分保守,爸爸極力反對她加入娛樂圈,因為當時她仍在讀書怕會學壞,但最後爸爸還是尊重了她的選擇,但就要求她一定得跟家裡保持聯繫,所以她一直保持這個習慣,務求讓父母放心:「我知道我爸一直都引我為傲,也會很欣賞我的作品。他試過催促我『那次聽過的demo怎麼還沒有發呀?那首歌一定要發呀』,我新EP《Hello!朱主愛》他都聽了,覺得很好聽,但就是覺得為什麼沒MV,因為他想看到我。所以我覺得照顧好我自己,就是對爸爸最好的報答,也是令爸爸最感動的事。」

疫情之後,她最想做的事?她說現在只是想回家,只要家人在一起就可以了:「如果一定要說,就是希望跟爸爸聊天,聊他的過去,瞭解他在這一年半的經歷和故事。」而父親節,小草心願:「希望爸爸長命百歲,可以活到150歲。不要擔心太多,照顧好自己最重要,要等我回去。」。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