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優質有機零售商計劃」暨「至TOP有機零售商」2021頒獎典禮
jolly
管理員
Rank: 9


UID 1
精華 2
積分 89869
帖子 46581
閱讀權限 200
註冊 2007-1-14
用戶註冊天數 6306
用戶失蹤天數 0
狀態 離線
113.254.29.75
分享 
發表於 2021-7-28 16:38  資料 文集 私人訊息 
「優質有機零售商計劃」暨「至TOP有機零售商」2021頒獎典禮
星級媽咪有機大使 張新悅  
出席「優質有機零售商計劃」暨「至TOP有機零售商」2021頒獎典禮
身體力行教大家「認住呢個Q剔」標誌 去買真有機
公佈有機歌曲《簡簡單單原來很快樂》將於6月21日上架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查看全部相片請前往:
http://starphoto.joinbbs.net/viewthread.php?tid=45974


(2021年7月28日•香港) 香港有機資源中心於6月17日(星期四)假香港康得思酒店舉行記者招待會,公佈在去年疫情肆虐期間進行的《香港消費者購買有機產品的行為》2020 調查結果,務求為本港有機業界提供更具參考價值的有機消費市場預測。記者招待會後更隆重舉行「優質有機零售商計劃」暨「至 TOP 有機零售商」2021頒獎典禮,嘉許城中信譽卓越的優質有機商號,並特別表揚當中得票最多的10 家,冠以「至TOP有機零售商」的美譽,頒獎嘉賓包括漁農自然護理署助理署長(農業)馬惠忠先生、綠色有機生活協會主席黃家和先生、「星級媽咪有機大使」張新悅女士及香港有機資源中心總監黃煥忠教授。

張新悅+囡囡+汪星人  合力教大家「認住呢個Q剔」標誌
香港有機資源中心於2012年創辦「至TOP有機零售商」選舉,翌年將之整合成「優質有機零售商計劃」,是本港唯一針對有機零售商進行的評核計劃,旨在為消費者區別出值得信賴的有機產品商號。

「優質有機零售商計劃」暨「至TOP有機零售商」2021頒獎典禮的出席嘉賓有漁農自然護理署助理署長(農業) 馬惠忠先生、綠色有機生活協會主席 黃家和先生、「星級媽咪有機大使」張新悅女士 以及香港有機資源中心總監 黃煥忠教授。他們向一共54間經嚴謹篩選出來的「優質有機零售商」頒發獎座、證書及「優質有機零售商」標誌,予以嘉許和表揚。所有獲評為「優質有機零售商」的商號已於早前自動晉身為「至TOP有機零售商」公眾網上投票的候選名單,因此當中10家獲得最高公眾投票票數之商號,便能獲頒「至TOP有機零售商」。

「優質有機零售商計劃」暨「至TOP有機零售商」2021頒獎典禮上,除了表揚「優質有機零售商」、「至TOP有機零售商」和頒發「最佳管理獎」外,更首度公開播放由「星級媽咪有機大使」張新悅率領么女以及得意汪星人拍攝的有機消費宣傳片。宣傳片以精明消費的有機媽咪、可愛小孩及趣緻小狗從輕鬆選購有機食品、嬰兒用品和寵物用品的溫馨互動中,提醒大家只需認住香港有機資源中心的「Q剔」標誌,就可以放心購買有信心保證的產品。Nicola 同場介紹第一次為香港有機資源中心創作的有機歌曲《簡簡單單原很快樂》將於6月21日上架,祝願人人生活常綠。


「香港有機資源中心」
香港有機資源中心獲農業持續發展基金撥款,負責建立和執行本地有機產品認證系統的非牟利機構,以進一步推動本地有機農業的發展。中心致力提高本地有機業界、消費者及市民對有機産品及有機認證的認識,保障市民的消費權益之餘,亦努力推動可持續發展的有機農業,確保香港市民可享用安全優質的有機食物,為下一代締造一個生態平衡的生活環境。如欲了解更多本中心的資料,請瀏覽: www.hkorc.org.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