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一「足」即發虛擬球賽
jolly
管理員
Rank: 9


UID 1
精華 2
積分 89721
帖子 46498
閱讀權限 200
註冊 2007-1-14
用戶註冊天數 6283
用戶失蹤天數 1
狀態 離線
113.254.29.75
分享 
發表於 2021-8-25 14:46  資料 文集 私人訊息 
一「足」即發虛擬球賽
歐國盃開鑼了!HUBLOT宇舶表隆重呈獻:一「足」即發虛擬球賽
吸引名人明星齊齊一試腳法嬴取麥巴比簽名球衣
型男馬志威、陳健安@C AllStar及主持強尼
現場試戴全新Big Bang e歐洲國家盃2020TM智能腕表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查看全部相片請前往:
http://starphoto.joinbbs.net/viewthread.php?tid=460048


(香港 — 2020年6月29日)歐洲國家盃2020™(UEFA EURO 2020™)日前已正式開鑼!為秉承「HUBLOT LOVES FOOTBALL」的精神及慶祝Big Bang e 歐洲國家盃2020TM智能腕表到埗香港,瑞士奢華製表商HUBLOT宇舶表特意於尖沙咀旗艦店設置「HUBLOT宇舶表一『足』即發虛擬球賽」,由遊戲設計師精心設計出虛擬射門遊戲,讓球迷一嘗擔任神射手的滋味,更吸引一眾名人明星齊齊親臨現象一試腳法,嬴取麥巴比簽名球衣及HUBLOT 宇舶表 x UEFA EURO 2020TM 限量精美禮品。

近日品牌便率先展出全新推出的限量版Big Bang e 歐洲國家盃2020TM智能腕表,吸引一眾熱愛足球運動的名人明星包括一向喜歡收藏球衣、自言是一個「非常、非常喜歡足球的球迷」的型男演員馬志威(Edward Ma)、前香港隊甲組足球員及花式足球隊創辦人,現為男子組合C AllStar成員的陳健安(On 仔)及近日為歐國盃「講波」的主持強尼,齊集HUBLOT宇舶表尖沙咀旗艦店大玩虛擬射門遊戲,為贏得限定禮品及HUBLOT宇舶表品牌大使麥巴比簽名球衣大「Show」球技!

以下各名人明星所佩戴腕表:BIG BANG e UEFA EURO 2020™腕表,限量 1000 枚,港幣43,700

Edward 在其社交網站經常貼出自己最愛球隊及不同足球消息,絕對是一名忠實球迷!來到HUBLOT旗艦店又怎能錯過緊張刺激的虛擬射門遊戲呢!更謂對贏取簽名球衣十分有信心!
   
先後當過香港青年軍及甲組足球員,又是花式足球隊創辦人,現為樂隊成員的On 仔近日為籌備演唱會忙得不可開交,但球技絕對沒有因此而生疏。看到HUBLOT旗艦店的遊戲裝置不禁技癢,即時「露兩手」。
   
不論擔任司儀、主持及演員都「瓣瓣掂」而被稱為「全尼(全能強尼)」的強尼,過去亦是一位經驗十足的足球評述員,現就歐國盃賽事擔任主持繼續「講波」。來到HUBLOT旗艦店除了大玩虛擬射門遊戲,更試戴全新BIG BANG e UEFA EURO 2020™腕表,各類提示功能,「講波」就更方便!
   

關於HUBLOT宇舶表
HUBLOT宇舶表於1980年在瑞士創立,自推出首創的黃金及橡膠配搭後,一直以創意而馳名。「融合的藝術」衍生自高瞻遠矚的HUBLOT宇舶表主席Jean-Claude Biver的非凡想像力,並自2012年起由HUBLOT宇舶表行政總裁Ricardo Guadalupe大力推動。

2005年推出的經典系列Big Bang屢獲殊榮,為其後各款旗艦系列(Classic Fusion及Spirit of Big Bang)奠定基礎。HUBLOT宇舶表的作品涵蓋簡單至超精密的複雜功能,彰顯瑞士製表品牌的優良基因,令品牌實力日添雄厚。

瑞士高級腕表品牌HUBLOT宇舶表致力保留傳統,同時發揮尖端工藝,並以「獨一無二、與別不同、推陳出新」為宗旨,憑藉創新物料(防刮Magic Gold、彩色陶瓷及藍寶石)及全新自製機芯(Unico、Meca 10及陀飛輪)一直領先群雄。

HUBLOT宇舶表矢志發展成極具前瞻性的高級鐘表品牌,展望未來將會融合當代重大活動(國際足協世界盃、歐洲聯賽冠軍盃、歐洲國家盃)及品牌大使(麥巴比、保特及比利)的超凡表現。

誠邀閣下親臨日內瓦、巴黎、倫敦、紐約、香港、杜拜、東京及新加坡等世界各地主要城市的專門店,以及瀏覽 HUBLOT.com ,發掘HUBLOT宇舶表的精采世界。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