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荷里活廣場「Pokemon夏日運動祭」
jolly
管理員
Rank: 9


UID 1
精華 2
積分 89721
帖子 46498
閱讀權限 200
註冊 2007-1-14
用戶註冊天數 6284
用戶失蹤天數 1
狀態 離線
113.254.29.75
分享 
發表於 2021-9-4 16:49  資料 文集 私人訊息 
荷里活廣場「Pokemon夏日運動祭」
荷里活廣場「Pokemon夏日運動祭」
圈中靚媽帶囝囝暑假放電     陳敏之拖實子樂甜蜜放閃
孫慧雪讓兒子Riley成為Pokemon粉絲    狂掃精品滿載而歸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查看全部相片請前往:
http://starphoto.joinbbs.net/viewthread.php?tid=46094


(香港 - 2021年 7月12日)今個夏日,寶可夢將結伴現身鑽石山荷里活廣場與粉絲大肆慶祝,一同歡度活力暑假!荷里活廣場於即日起至8月31日舉辦「Pokemon夏日運動祭」,商場中庭化身盛夏道館,皮卡丘、伊布、小火龍、傑尼龜、妙蛙種子、喵喵等人氣寶可夢齊齊登場,與大人小朋友一同創造難忘又夏日滿fun的假期!

適逢暑假,兩位靚媽陳敏之(Sharon)及孫慧雪(雪雪)分別帶囝囝到荷里活廣場「放電」,締造溫馨親子時光!陳敏之一向錫兒子雷子樂(子樂)錫到燶,更指自己是他的「初戀情人」,當日帶同子樂一齊「拍拖」亦全程拖實,不斷放閃!母愛澎湃的Sharon指,這個是子樂入讀K1後第一次放暑假,一定要與他好好玩餐飽,獎勵他平時有乖乖聽話學習。4歲的子樂一到現場,就叫媽媽帶他到「POKEMON AIR打卡玩樂天地」玩,興奮地騎上皮卡丘上面彈彈跳跳,笑得非常可愛。Sharon話玩樂是小朋友成長重要一環,見到囝囝玩得開心,自己都會開心埋一份!

另一邊廂,靚媽孫慧雪亦帶同兒子Riley到商場瘋狂打卡兼試玩,盡享親子樂!雪雪直言自己比囝囝更期待到現場,因為Pokemon陪伴她一同成長,所以十分熟悉現場每一隻Pokémon的名字及特性,更笑指Riley認識Pokemon是因為平時有向他「灌輸」相關知識!打卡玩樂過後,二人更去到Pokemon商品店揀選由日本Pokemon Center直送的精品,大手掃貨滿載而歸!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