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德善健髮—救髮講醫法 2021全新廣告
jolly
管理員
Rank: 9


UID 1
精華 2
積分 89721
帖子 46498
閱讀權限 200
註冊 2007-1-14
用戶註冊天數 6283
用戶失蹤天數 1
狀態 離線
113.254.29.75
分享 
發表於 2021-9-8 13:56  資料 文集 私人訊息 
德善健髮—救髮講醫法 2021全新廣告
德善健髮—救髮講醫法  2021全新廣告
型格男神黃浩然  無懼脫髮挑戰  盡展自信魅力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查看全部相片請前往:
http://starphoto.joinbbs.net/viewthread.php?tid=46099


全港No.1真中醫健髮專家—德善健髮,秉承傳統中醫學精髓,結合現代醫學科技,開創新中醫藥健髮潮流。中醫認為「髮為血之餘」、「腎其華在髮」,頭髮健康與身體五臟六腑的關係密不可分,出現脫髮就必須針對個人體質對症下藥、內外夾擊,從根源擊退問題。因此,德善健髮今年以「救髮,講醫法」為主題,帶出要徹底根治頭髮及頭皮煩惱,唯有真正中醫健髮專家幫到您﹗

強韌秀髮 盡展自信
德善健髮全新一輯廣告請來著名男藝人黃浩然參與拍攝,而浩然亦是德善健髮的真實用家,多年來與品牌合作無間。德善健髮團隊為他定制個人化健髮療程,讓他保持著一把濃密強韌的秀髮,繼續在鏡頭前盡展個人魅力,演活每一個角色,全情投入於演藝事業。

黃浩然是次再度接受邀請拍攝德善健髮的廣告,不僅出於對健髮效果的認可,他亦想藉此機會,向市民大眾傳遞健髮護髮資訊,打破坊間對脫髮問題的誤解和迷思,鼓勵都市男女一同勇於面對脫髮和頭皮問題,及早求助專業機構,針對個人症狀作出全面治療。

都市男女的真實心聲
是次拍攝影片,正帶出中年男女的心聲,人到四十正值不惑之年,本應處於人生巔峰,狀態大勇,但無奈受到髮線後移、M字額、頭髮稀疏等脫髮問題困擾,令自信大受打擊﹗想重新出「髮」,就要靠德善中醫健髮團隊為您標本兼治,內外夾擊!以內服中藥調理臟腑機能,結合中藥外敷激活毛囊,雙重療效養出強韌健康髮絲,毫無顧忌活出真我!

型男黃浩然的影片將於七月中正式推出,如欲知他的救髮秘訣,敬請留意德善健髮的社交平台﹗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