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FENDI男裝專門店進駐香港太古廣場
jolly
管理員
Rank: 9


UID 1
精華 2
積分 89833
帖子 46561
閱讀權限 200
註冊 2007-1-14
用戶註冊天數 6302
用戶失蹤天數 1
狀態 離線
113.254.29.75
分享 
發表於 2021-9-30 14:08  資料 文集 私人訊息 
FENDI男裝專門店進駐香港太古廣場
FENDI 隆重推出Kim Jones 首個2021秋冬女裝系列
暨慶祝FENDI男裝專門店進駐香港太古廣場
一眾名人以FENDI秋冬系列亮相活動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查看全部相片請前往:
http://starphoto.joinbbs.net/viewthread.php?tid=46179


香港,22nd July 2021 – Kim Jones為品牌設計的首個秋冬女裝系列隆重登場,並發表嶄新配飾系列FENDI First,同時為慶祝FENDI男裝專門店進駐香港太古廣場,品牌於7月22日在香港太古廣場舉行開幕活動,並邀得一眾城中名人參與祝賀。

位於3樓的FENDI太古廣場專門店特別轉化為FENDI First世界,整個店舖展現時尚新貌,與全新秋冬女裝系列完美呼應,把店舖幻化成出色自強女性的舞台。而位於下層的全新FENDI男裝專門店亦矚目登場,設計概念體現獨特元素薈萃的品牌DNA,完美融和FENDI羅馬傳統與當代時尚設計。

是次開幕活動邀得一眾城中名人參與,包括Mirror成員姜濤及陳卓賢、江海迦、倪晨曦等。


FENDI男裝專門店
香港太古廣場二期2樓223號舖

FENDI女裝專門店
香港太古廣場二期3樓335號舖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現場訪問內容如下:

江海迦(Aga)
喜歡Kim Jones為品牌的設計,例如顏色和大理石圖案,好有羅馬的感覺。
Kim Jones為品牌設計的配飾系列名為FENDI First,提到 “First” 第一次,Aga最難忘是第一次在收音機聽到自己的作品,第一次走tour,第一次錄唱片,最開心是音樂帶給她很多難忘的回憶。

Aga將於下個月舉行音樂會,和Dear Jane合作,非常興奮,因為自己兩年幾沒有做過現場表演,好掛住有觀眾的感覺,在這種氛圍環境下傳播音樂,好掛住為fans表演,面對面跟fans互動。

被問到怎樣尋找創作靈感,Aga表示在relax狀態下會有靈感,例如睇戲、淋浴、睡覺等。

首次為「聲夢傳奇」做導師角色,Aga表示是一個大挑戰,因為她自己是一個音樂獨行俠,未必識教人,所以好難忘。 此外,她覺得一班學員賺到的是25位評審的評語。Aga又謂他們每位都是有夢想的年輕人,覺得得獎的Gigi只有16歲,可以闖過一關又一關,替她高興。


倪晨曦(Elva)
Kim Jones為品牌設計第一個女裝系列,Elva喜歡當中女性feminine和型格的元素,剛中帶柔的感覺,例如她我今日配戴的飾物,看似比較強硬的物料,但設計方面流露女性柔美一面。

至於關於品牌系列FENDI First,被問到生命裡最難忘的第一次,Elva坦言是人生大事如結婚、生小朋友等,全都是人生印象最深刻的第一次。

Elva喜歡男士的秋冬打扮是比較簡單,亦偏向男士穿著長褸,行出來會有高大型格的感覺。

Elva亦有為先生揀衫,不過他好有主見,曾經試過幫他他買衫製造驚喜,他卻不太喜歡,要求換另一套顏色。其實他不太喜歡驚喜,喜歡自己揀,比較著重實用性。Elva為囝囝揀衫的滿足感較大,笑言因為他不懂 ”Say No”。有時會替他揀cute的款式,有時會選型格款,有時都會穿著親子裝,覺得很可愛,滿足感好大。


Mirror成員姜濤及成員陳卓賢(Ian)
Ian鍾意品牌為七夕推出的紅色Vertical Box,有節日氣氛,覺得幾得意。在旁的姜濤亦表示很喜歡自己身上的袋。

品牌今個秋冬男裝系列好colourful、好有玩味, 問姜濤有什麼大膽、玩味風格的表演想在舞台上嘗試?他表示曾想過跟Mirror 的Tiger在台上猜枚十分鐘,或者和他在台上傾偈50句都會是一件很犀利的事,可以跟Tiger商量一下。

至於創新曲風方面,Ian今年已嘗試R & B的曲風,節奏感較重,跟以前的歌有點不同。

二人被問到如果被邀請做時裝表演模特兒,會否考慮?姜濤即表示在旁的Ian身材較好,由Ian回答。Ian表示交由公司決定,接著姜濤提出可以考慮Jeremy,因為他的身材最好,線條分明。

早前黎明在演唱會上和林海鋒一齊合唱姜濤的歌曲《蒙著嘴說愛你》,姜濤表示好開心,所以在自己的社交平台上多謝他們,覺得有人欣賞自己才會唱自己的歌曲。

剛剛榮升健身中心老闆的Ian,兩人表示私底下有傾過,Ian隨時歡迎姜濤上去,姜濤謂會約一齊做運動。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