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全城齊睇東京奧運開幕禮@奧海城
jolly
管理員
Rank: 9


UID 1
精華 2
積分 89927
帖子 46612
閱讀權限 200
註冊 2007-1-14
用戶註冊天數 6312
用戶失蹤天數 0
狀態 離線
113.254.29.75
分享 
發表於 2021-9-30 14:26  資料 文集 私人訊息 
全城齊睇東京奧運開幕禮@奧海城
全城齊睇東京奧運開幕禮@奧海城
2大視帝陳豪、王浩信
聯同實力歌手胡鴻鈞及人氣女星陳敏之、黃翠如、朱晨麗
奧海城與你齊撐國家隊及香港運動員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查看全部相片請前往:
http://starphoto.joinbbs.net/viewthread.php?tid=46180


(2021年7月23日 – 香港)四年一度世界體壇盛事「2020東京奧運」,因新冠疫情而延期一年,終於今日正式揭幕,各地運動精英雲集東京,全力以赴,誓奪佳績。

今屆東京奧運有別以往,不設觀眾入場觀賞賽事。有見及此,奧海城 Olympian City今日於奧海城二期地下中庭直播東京奧運開幕禮,聯同2大視帝陳豪、王浩信,實力歌手胡鴻鈞、人氣女星陳敏之、黃翠如、朱晨麗及活動司儀崔建邦及張寶兒與全港市民一同見證這項盛事,同時齊撐國家隊及香港運動員!

活動開始前,香港前首席單車運動員洪松蔭及信和集團資產管理董事蔡碧林(Bella)聯同陳豪、黃翠如、王浩信及朱晨麗一同於台上進行簡單而隆重的啟動儀式,並邀請現場所有觀眾齊嗌口號(奧海城與你齊撐運動員!),現場氣氛即時被推高。及後,洪松蔭先生與大家分享了對香港單車隊於香港及世界賽事的睇法,並同時為有望奪金的香港單車隊隊員李慧詩同李海恩打氣,希望兩位有出色的表現,為港爭光!

活動於熱鬧的氛圍下啟動,一向熱愛運動的陳豪、王浩信、黃翠如及朱晨麗分別與現場朋友大玩一連串精采遊戲,大家都施展渾身解數,奇招盡出。激戰過後,各男女神都分享了自己最喜愛的奧運項目及關注的精英運動員,希望現場朋友都一起支持!

萬眾期待的東京奧運開幕禮隨後緊接開始,嘉賓與觀眾一同觀看,專注每一個開幕禮的表演項目,並不時以掌聲及歡呼聲以表支持。為了讓現場朋友留下更難忘的回憶,奧海城更邀請到胡鴻均親臨大唱多首新歌及陳敏之現場大送禮物,與眾同樂,現場氣氛相當熱鬧,活動於高潮完滿結束及預告7月31日奧海城有女排直播及8月5日場地單車直播!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