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媽媽的神奇小子》電影宣傳活動
jolly
管理員
Rank: 9


UID 1
精華 2
積分 89721
帖子 46498
閱讀權限 200
註冊 2007-1-14
用戶註冊天數 6284
用戶失蹤天數 1
狀態 離線
113.254.29.75
分享 
發表於 2021-10-4 16:29  資料 文集 私人訊息 
《媽媽的神奇小子》電影宣傳活動
《媽媽的神奇小子》電影宣傳活動    演創現身奧海城商場  
吳君如、導演尹志文、梁仲恆出席講述電影拍攝過程點滴
殘奧競賽金牌得主蘇樺偉親身分享當年奮鬥歷程
柳應廷(Jer)首度公開演唱電影主題曲《神奇之路》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查看全部相片請前往:
http://starphoto.joinbbs.net/viewthread.php?tid=46187


(2021年7月24日 – 香港)根據殘奧徑賽金牌得主蘇樺偉真人真事改編的熱血溫馨電影《媽媽的神奇小子》即將於8月正式上映,電影公司今日假奧海城舉辦宣傳活動,出席的除了有《媽媽的神奇小子》監製兼主演吳君如、編劇兼導演尹志文、殘奧競賽金牌得主蘇樺偉及戲中飾演成年版蘇樺偉的梁仲恆(阿炳)外,近日人氣爆燈的MIRROR成員柳應廷(Jer)亦現身活動,更首度公開演唱電影主題曲《神奇之路》。

君如、尹導及阿炳先在台上分享拍攝時的點滴,其後更邀請了蘇樺偉上台分享當年他出戰殘奧時的種種及準備的艱苦訓練過程,讓大家了解他的運動員精神。在眾人一輪簡單的分享後,Jer被邀請上台,首度公開演唱電影主題曲《神奇之路》。其後大會再邀請奧海城助理市務及推廣總經理梁詠詩小姐上台一起舉起「齊撐運動員」的打氣Banner合照,活動完滿結束。

《媽媽的神奇小子》由真人真事改編,故事講述香港殘疾運動員蘇樺偉和他媽媽「蘇媽」的奮鬥事蹟。本片由吳君如監製及領銜主演,香港新晉導演尹志文執導及編劇,聯同多位本地實力派演員張繼聰、梁仲恆、馮皓揚、盧海鵬、錢小豪、胡子彤、麥沛東、楊偉倫、鍾雪瑩、吳肇軒、陸永及林家熙真摯演出。本片將於8月12日上映。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