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朱主愛花裙仔遊杭州
jolly
管理員
Rank: 9


UID 1
精華 2
積分 89721
帖子 46498
閱讀權限 200
註冊 2007-1-14
用戶註冊天數 6284
用戶失蹤天數 1
狀態 離線
113.254.29.75
分享 
發表於 2021-10-5 16:45  資料 文集 私人訊息 
朱主愛花裙仔遊杭州
朱主愛花裙仔遊杭州
150米高空玩氦氣球大叫過癮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查看全部相片請前往:
http://starphoto.joinbbs.net/viewthread.php?tid=46196


馬來西亞唱作女神朱主愛(小草) 日前到杭州出席商業直播活動,小草特別穿上一襲充滿夏日色彩的鮮艷花花裙子,心情靚靚遊杭州,小草開心說:「早就聽過杭州是一個悠閒舒適的城市,第二次來到杭州,這次終於有半天的時間可以遊覽。西湖、西溪國家濕地公園,靈隱寺都是我的一早計劃的目標範圍,所以今次絕不會錯過,哈哈!」

對!小草今次按照計劃,完成全部「目標」,但,不過是:「西湖和靈隱寺都是在車上經過快閃『遊覽』,時間太趕了,都是怪我在西溪國家濕地公園玩氦氣球玩得太開心,玩了好些時間,所以沒時間再下車遊西湖和靈隱寺,只好在車上遠望,下次吧,下次一定是我的首個目標。」

小草繼續興致勃勃介紹西溪國家濕地公園的氦氣球項目好好玩:「它是杭州唯一的高空項目,在150米的高空上吹著風,俯瞰這片濕地公園,在高空可以說是像我這種跟時間賽跑的人最大的安慰!可惜在空中的時間實在也太短了,西湖和靈隱寺也只能隔著車子欣賞,不過已經好滿足。」



頂部